展会介绍

2016美国AACC临床化学年会暨国际临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6年7月31-8月4日

展会地点:美国费城

主办单位:国际临床化学联合会

中国组展单位:武汉柏翰展览有限公司 027-52345510/12  QQ 1395747730

展会介绍:

AACC - Clinical Lab Expo是世界临床检验领域内最高质量和最大规模的年度盛会,每年7月份在美国不同城市巡回举行。美国临床化学年会(AACC年会)和临床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CLE)是世界临床检验领域内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和医疗设备博览会。                      CLE博览会每年有700多家参展商在2000多个展位, CLE博览会每年展示了大量最新的世界临床试验室检验科技设备和体外诊断产品。

美国国际临床试验室设备博览会(CLE)具有极大的国际影响力,CLE每年吸引了来自110个国家的20000多名国际医学界的专业人员。80%的观众是具备有采购权的领导和决策者。 CLE目前是世界临床检验领域范围内最重要的设备博览会,CLE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的新品发布、寻求合作的主要场所及交流平台。AACC年会每年有200多场专题研讨会、圆桌会议、短期教育课程及全体会议,参加AACC年会定能满足您的专业需求。

展品范围:

体外诊断仪器(IVD)体外诊断试剂,生化仪器、化学试剂、色谱仪、食品安全检测仪、氨基酸测序仪、DNA合成仪、酶标仪、发酵设备、提取设备、分离设备、纯化设备、生物制药用仪器、耗材、诊断仪器、药剂和诊断、电子及光学显微镜、波谱仪、频谱仪、X射线分析仪器、注射分析仪器、电解质毒理学与治疗性药物监控、(TDM)、免疫测定法、自动化与机器人学、内分泌检验、癌症检验、血糖检验、DNA分析酶学、分子诊断学、血液学与止血法、心脏病检验、传染病检验、医药基因体学、信息学。

展会市场: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生产国和消费国、供应世界市场40%的医疗设备,并消费全球市场37%的医疗设备。美国医疗设备产值每年以5-8%的速度增长,贸易顺差约为$50亿。美国医疗设备厂家定位于采用先进技术、生产高性能设备、对新产品的研发投资较高。

美国国际临床化学联合会—国际临床化学联合会是一个国际性科学和医学组织。国际临床化学联合会的成员构成为:临床试验室专家,医师,医学研究者以及从事临床化学和临床检验科学相关的人员。由国际临床化学联合会组办的“国际临床试验室设备展”是世界临床检验领域内的一个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和设备展览会。2008年在华盛顿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国际临床试验室设备展中,有686家参展商在1867个展位中展示了最新的世界临床试验室检验科技和产品,在美国其他主要展会的规模都在持续缩小的情况下,“国际临床试验室设备展”却创造了有史以来的展台数量最高的历史纪录。美国国际临床试验室设备展还具有极大的国际影响力,2008年的展会吸引了来自106个国家的4582名国际参观商。AACC展览会目前是世界范围内临床检验领域最重要的设备展览会,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新品发布、寻求合作的主要场所。

 推荐展会:

2016年第41届中东迪拜医疗仪器及设备展

2016年日本国际医疗博览会

2016年第22届杜塞尔多夫印度(孟买)国际诊断、医疗设备及技术专业展览会

2016年土耳其国际医疗器械、分析诊断、实验室、医药及保健康复展览会

2016年第32届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暨居家护理保健展

2016年第23届巴西圣保罗国际医疗展

2016美国AACC临床化学年会暨国际临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

2016年杜塞尔多夫(新加坡)国际医疗展览会

201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