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2016年尼日利亚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Medic West Africa 2016


展会时间:2016年10月12-14日

展馆名称: 拉格斯EKO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方:英富曼会展集团

中国代理: 世展博览(集团)有限公司(IEXGROUP) 

               广西世展博览有限公司(GXIEX) 


【展会简介】

    2016尼日利亚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Medic West Africa)将于2016年10月12日-14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继续举办。作为西部非洲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专业医疗展会,2015年已获得了展商、观众与学术专家的一致认可,取得空前成功。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有来自45个国家的307家行业领先企业展示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共有2,471名医疗行业专业人士、市场领先企业代表、首席执行官、政府官员和公私部门决策者参加了与展会同期举办的大会。


规模最大,最成熟的非洲医疗市场

该市场经济的快速增长已跃居世界经济第四位

在西非唯一与经销商和代理商见面的平台

多元化医学高层会议将同期举办


【展品范围】

医学影像:放射、超声、核医学、介入、分子影像等;体外检测:检测设备、试剂及实验室设备等;手术室急救:整体手术室、急救设备等;骨科:骨科耗材、骨动力设备等;医用电子:电刀、监护仪、血压计等;医用耗材:穿刺注射、高分子、消毒清洗等;康复理疗:康复、保健、理疗设备;医用光学:内镜等;各类药品及原材料,制药设备,干燥设备,包装设备等


【参展手续】、【展位图及价格】、【随团考察】、【参展补贴】、【签证】、【运输】等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是中国政府为了鼓励和支持国内广大中小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而专门拨付的补贴款项,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将可以向当地申报“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组委会将提供贸促总会出展批文等相关文件手续予以协助!


【参展请联系】

世展博览(集团)有限公司(IEX GROUP)

广西世展国际博览有限公司 (GXIEX)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锦春路15号威宁大厦11层          邮编:530022

联系人: 文夏清-Melantha   

手 机:15289644045      业务QQ:1239389109

E-mail:melantha@iex-group.com

更多国际医疗展会信息欢迎来电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