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一、展会基本信息:

名称(中文):2016尼日利亚西非包装展

名称(英文):PROPAK WEST AFRICA 2016

展 会 日 期:2016年9月20-22日

展 会 地 点: 尼日利亚拉各斯Landmark中心

展 会 周 期:每年一届

主 办 单 位:英国蒙歌玛利展览集团非洲公司

组 织 机 构:北京中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二、市场背景

尼日利亚位于非洲西部,南临几内亚湾,是非洲第一大产油国,也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依靠其丰富的石油资源、庞大人口造就的巨大消费市场,尼日利亚被认为是非洲大陆的明日之星,未来很可能超越南非,成为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尼日利亚与中国的合作在非洲国家中位于前列。2012年,两国贸易额达105亿美元,中国对尼日利亚累计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已达87亿美元。尼日利亚目前也是欧美和中国在西非的最大贸易伙伴。尼日利亚的制造业包括皮革制造和纺织工业,汽车制造,塑料制造和食品加工业。西方企业很早就在尼日利亚设立工厂,在食品和包装行业的企业包括:雀巢、喜力啤酒和外资尼日利亚灌装公司等。目前中国已经有众多企业在尼日利亚开展业务,包括工程承包、投资合作和带料加工等,其中也包括塑料和包装行业的企业。非洲是未来的希望大陆,很多国家都在非洲寻求机会,尼日利亚西非包装展为您开拓非洲市场提供了良机。

具体其他详细情况请联系:

北京中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QQ:1910949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