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2016美国迈阿密国际医疗设备展FIME

展会时间:2016年8月2日—4日                      

展会地点: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会展中心

展览周期: 一年一届 

主 办 方:FIME国际医疗展览公司

展出内容治疗仪器及配件、检测分析诊断仪及配件、电子医疗仪器、医用家具、实验室用品、医用耗材、残疾人辅助用品、护理康复仪器、监护仪器、整形外科设备、眼科设备、牙科设备、清洁消毒杀菌产品、医用包装、生物化学产品、家庭护理、针棉织品、药品和营养保健产品等。

展会介绍佛罗里达州位于美国的东南部,医疗产品进出口是该州的重要经济指标之一,同时医疗产品制造业也是该州的重要产业之一。由此,美国国际医疗设备展(FIME)将展会固定在佛罗里达州的工商业中心迈阿密市举行,每年一届,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FIME展会被美国贸易展周刊《Trade Show Weeks》评为发展最快的50个展览会之一,是美国东南部地区最大的医疗设备及器械专业展览会。 FIME展会的特点是地区性和国际性兼备。除了主要来自美国佛州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外,展会利用迈阿密毗邻加勒比海的特殊地理位置,吸引了大量来自南美国家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因为许多产品是通过迈阿密转口至加勒比海地区国家的。

组展公司: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明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中街6号豪成大厦803室

2016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杜塞尔多夫   (Medica 2016)

(Medica 2016)

时间:2016年11月14-17日    地点: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中心

一、展出内容:

①医院技术设施及设备;

②医疗诊所技术及设备;

③病房家具及设备;

④诊断及治疗设备;

⑤生化及检验设备;

⑥医药产品;

⑦卫生材料;

⑧医用通讯技术及设备;

⑨医院综合信息技术及服务

二、展会介绍:

MEDICA展会在世界医疗领域被誉为新技术和革新的标志,是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医疗展,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的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以其不可替代的规模和影响力位居世界医疗贸易展的首位。每年都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千家公司参展,展出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世界著名大公司和生产

常规医院设备、医疗产品的生产企业都在MEDICA展会推出最新产品,推广新技术;世界各地的医疗器械、药品批发商、采购商、卫生部门、医疗专业等顶尖业内人员云集展会,洽谈贸易,是集科技、商贸和信息于一体的大型国际盛会。

组展公司: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明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中街6号豪成大厦8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