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第四届中国(北京)养生保健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6年9.17-18日       地点: 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邀请函

主办单位:世界传统医学联合总会、全国中医慢性病防治专家委员会、北京中医药慢性病防治产业发展促进会

协办单位:全欧洲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欧州中医络病学会、加拿大中医经典医学协会、美国中医公会、马来西亚中医师暨针灸联合总会、荷兰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养生分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会养生保健工作委员会、北京市中医药诊疗技术创新联盟(筹)、台北市中医师公会、中国脊柱医学会(香港)、世界传统医学联合会(香港)、《中华脊柱健康医学》杂志、《世界中西医结合杂志》

招展单位:广州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一、HRAE介绍:

2016年2月2日,《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由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表决通过,这意味着我国居家养老产业将获得快速发展。

1、关注老年健康,促进残障失能者康复,提高其受照护水平;运用中医养生,提高生命质量,使之成为我国康复养生产业链最重要的贸洽平台!

2、到2020年,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达到2.21亿,年均增长超过1300万人,失能和残障人口将超过8000多万人,老年人口的比重将从现在的13.3% 增加到16%,平均每年递增0.54%的百分点。“未富先老”,严重地考验着中国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及养老能力,对经济增长的可持续性带来了严峻挑战!

3、2013年,我国康复医疗及老年照护、养生行业收入首超1.2万亿元,年均增长47%,为我国增长最快的行业!

4、根据国务院公布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业体系,为功能残障,老年照护,社会医疗及保险、养生保健康复医疗老年照护提出了整体规划。

5、HRAE无论是在康复医疗、老年照护、防病治病、亚健康调理、保健养生方面均具有创新性及覆盖面最广的展品;本次展会预设展出面积30000平米,本届博览会也将吸引来自其它国家的养生保健康复医疗老年照护品牌参会。

6、秉承一贯的服务理念,本届展会将继续为康复医疗、老年照护、中医保健、保健养生食品及器材等生产商与贸易商、分销商、销售终端搭建一个全面接洽和深入交流的平台。让生产商、贸易分销商、终端销售共聚一堂,携手共同开拓中国未来万亿市场。

2016HRAE将从上海移师北京,期待与您共同分享

【参展范围】

【中医疗法、美容及产品展区】:各类慢 性 病的中医诊疗、针疗、推拿及调养方法,中医药美容、中医药浴、排毒养颜、美容减肥瘦身产品、药浴产品、中医灸疗、水疗SPA、美乳、生殖美疗、抗衰美肌、生物美容、塑身等

【中药及滋补品、保健品展区】:各类贵细中药、保健品、营养滋补品、养生品,以及各类保健食品、增强免疫力产品、抗衰老产品、助睡眠产品、抗癌产品、护肝补肾产品、海洋生物制品、排毒产品、个人护理用品、消毒系列产品、生殖健康和品、妇幼及老年用品、减增肥保健品等

【养生馆产品、设备及耗材展区】:各类养生馆所需的设备、配件及足疗、沐浴品、精油、香薰、护理品、浴盐、矿物泥、海草、海藻、海盐;艾疗、理疗鞋等耗材展区

【康复及理疗设备展区】:PT、OT、ST、各疗法治疗设备、复健训练设备、与训练房配套的工学康复器具、康复训练辅具、功能评定设备、康复机器人、水疗设施、虚拟训练系统、运动再学习治疗及训练系统等

【康复医疗展区】:各类物理治疗与康复领域内的电疗学、光疗学、超声学、磁疗学、水疗学原理的治疗仪、刺激仪、蜡疗仪、热疗仪、空气波压力循环治疗仪、各类辅助治疗仪、牵引器具、治疗床等。

【残障及康复设备展区】:各类中老年辅助器材、按摩及理疗设备、身体测量及检测设备、亚健康检测仪器、健康寝具及保健枕、电子磁疗产品、健康照护及康复器材等 

【营养品展区】:养生滋补品、药膳食疗、蜂产品、营养食品、营养补充剂、运动营养品、营养强化食品、膳食补充剂、维生素矿物质、功能性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天然产品;

【老年照护展区】:失能和半失能老年群体的专业照护设施、材料、器具、设备及建筑公共系统。展示各类居家老者的日常诊断、治疗、康复、护理医疗器械、救急用品及功能补偿产品;展示各类专业养老机构使用的康复类、护理类、辅助类、应急类、消耗类、娱乐类产品及技术;展示社会公共养老设施类、公共养老信息化平台产品及增值技术、社区应急呼叫系统建设、居家远程照料监控系统;展示各类意外预防类产品、提示类产品、无障碍类产品、功能增强类产品、自理辅助器具以及各类长者关爱类产品、具有保健功能的寝具、服装、护具、健康电器、特殊功能电子产品 

【特许加盟馆】:展示各类保健、足疗、美容、健身、洗浴、药膳、特色诊疗、养生、体检等连锁机构加盟

四、展会的形式:促进交流,达成交易!

1、展位内的交流会: 我们欢迎企业在特展内,将一些有“特点”的产品,透过专家、研发者、产品经理,以报告会的形式向关注此类产品的业者进行精彩呈现,把传统在会议室举办会议的模式直接搬到展位内,既节省费用,又聚集代理商人气,相信定会不同凡响!

2、展馆外的媒合会:本会官网将开通“媒合会”频道,并为展商搭建场外一对一交流的平台,为到会参观的专业人士,提供与其兴趣一致的厂商对接机会。

五、养生保健康复医疗老年照护产业巅峰论坛—— “第三届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9月17日~18日

预计规模:1000人,设有一个主论坛,十多个分论坛。我们热忱欢迎各种有营销思想、鲜明主张、市场创意、成功案例的业内先进参与其中,我们将予其提供一流的交流平台和荣誉。

六、媒体宣传:

每届展会都在《健康时报》、《保健时报》进行宣传,并且邀请了多家媒体对展会现场进行采访报道,专业媒体曝光率达100%,重复触达率到达6次以上,迅速提升展会在行业及大众中的影响力。 

 组织单位:广州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涌东路306号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