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时间:2015917-19     地点: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医疗装备行业协会           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委会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     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组委会

协办单位: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福祉协会         

MEDLX One 株式会               韩国国际展览公司               

日本保健福祉协会               弗兰纳国际加盟中心 

支持单位:美国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         美国传统中医药协会     

俄罗斯亚洲商务合作中心         俄罗斯莫斯科工商会             

英国健康协会                   德国天能生命科学研究院  

          日本日中商业交流会             国际企业联合会  

组织单位: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具国内权威行业人士分析认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市场潜力巨大且正处在整合发展临界点,十二五期间将大力支持国产医疗器械发展,实施集中招标采购时优先采购国产医疗器械。同时也为国内医疗器械行业市场奠定基础。

上海是中国的一线城市,时刻走在高端医疗器械行业的前端,是提高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在广大用户和同行中的地位有举足轻重的影响,促进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

作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医疗器械领域盛会,世博威·医疗器械展将全面整合资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疗器械厂商、采购商、经销商、、教授、专家、学者等提供最佳的展示、交流和采购平台,畅谈企业经营之道,共谋合作发展大计。

关于代理商、经销商和采购商:

 为了给国内外各地经销代理采购商提供更好的服务,欢迎世界各地经销代理采购商提交代理意向申请表,您的信息我们将递交正在招商的厂家或总代理,我们将尽力促成双方的代理业务合作。所有提交代理意向申请的经销商,将免费获赠大会厂商目录产品光盘资料一份并免费在大会官方网站上宣传6个月以及每年不间断的收到我们邮寄给您的最新产品信息,

 专业观众来源:

1、有实力信誉、有销售网络终端的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公司、分销商、应用商、专供中心等。

2、大型超市、医药商业集团、药品连锁店、专卖店、社区卫生服务站、健康管理连锁机构、私人会所、顾客服务机构、贸易服务机构等。

3、进出口贸易公司、行业协会、50多个省市驻京办事处、国资委中央企业工会系统、养老院、疗养、残联康复中心、干休所卫生站、军政机关大院卫生院、疗养中心、社会福利院、体育院校和康复专业学校科研机构及医疗保健器械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者。

4、各临床检验科室、疾控中心、诊断室、防疫站、血站、药检所等各设备管理科以及科研单位、医学院校等卫生系统采购管理等

 如果您是下列供应商,请预定展位:

医疗器械:各类新型医疗仪器和医用配套仪器、心脏监护、医学影像、生化分析仪器、血压计及温度计等各类居家医疗器材;

诊断治疗设备线诊断检查设备、超声诊断、核医学、内窥镜系统、五官科治仪器、动态分析仪器、低温冷冻设备、透析治疗设备、急救器材等;

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各类病床、柜、手术椅、床等;

辅助设备:消毒灭菌系列产品、制氧供氧设备、血库装备、医用数据及图像处理设备、康复器械、残疾人专用器材等;

口腔医疗器械设备:牙科诊断医疗设备、牙科手术器械、牙科技工设备;

远程医疗系统、医疗信息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

医用敷料:医绷带、纱布、口罩、手术衣、医用橡皮膏、创口贴、棉球、医用手套、手术保护膜、医用透气

胶带、胶粘剂、敷贴、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

眼科医疗设备、骨科医疗设备、临床检验设备及诊断试剂;

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

  参展程序:

1、所有参展企业的参展品种应具备生产者和经营有效期内的《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商标授权证》以及产品合法审批文件等。参展产品质量经过国家认可检测机构检测符合相关标准。

2、确定需要参展后与组委会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选定自己理想展位,再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申请表一经签字盖章后同具合同效力,传真或复印件有效。 

3、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 !

4、为了帮助客户赢取市场荣誉,扩大产品销售,组委会设置评奖活动,凡参加中国国际世博威家用医疗保健展的客户均可参与,大会奖项设置金奖 “十佳品牌、诚信标兵奖;指定产品、推荐产品、科技创新奖;四新奖;(详情请向组委会索取)。

5、为展现公司实力,树立企业形象,组委会设立了冠名和协办方案,有意向的企业请向组委会索取相关协办赞助方案和回报条例!

6、为扩大贵公司的宣传力度,组委会免费提供贵公司网站和大会官方网站链接服务。

 

 

2015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价目表

第一部分:展位价格表

国内内资企业

展位划分

 

费用

配置说明

标准展位

3m×3m

12800

楣板字一块、接待桌一张、椅子二把,5A电源插座一个,日光灯二支、地毯;展位高为2.5

双开口标展

3m×3m

13800

楣板字二块、接待桌一张、椅子二把,5A电源插座一个,日光灯二支、地毯;展位高为2.5

豪华标摊

3m×3m

16800

除以上标准展位配置外展位升高为3.5,外加一套洽谈桌,赠送图片广告位(可向组委会索取效果图) 

豪华非标

3m×4m

20800

等同豪华标准配置,可向组委会索取明细效果图

豪华非标

3m×5m

25800

等同豪华标准配置,可向组委会索取明细效果图

特装光地

36㎡起租

1300/㎡

只提供相应展出场地;无任何配置,需自行搭建。

 

外资企业

标准展位

9(3m×3m)

3800

楣板字一块、接待桌一张、椅子二把, 5A电源插座一个,射灯二支、地毯、洽谈桌一套;

豪华展位

12(3m×4m)

4500

楣板字二块、接待桌一张、椅子二把,洽谈桌一套,5A电源插座一个,日光灯二支、地毯、赠送图片广告位(可向组委会索取效果图);展位高为3.5

特装光地

18㎡起租

380/

只提供相应展出场地;无任何配置,自行搭建.

      

第二部分:配套宣传广告价目表

   会刊版面

   

  

  

封(二,三)

  

  

20000

15000

12000

10000

5000

2000

宣传印刷品

门票

请柬

手提袋

名片盒

参观证(独家)

证件挂绳

5000/万张

5000/千张

6000/千个

6000/千个

30000/2万张

15000/万条

展馆现场

气球条幅(球经3m)

15mX1.4m

悬空串旗(120)

1=20X1.5mX1m/

墙体横幅

24mx4m

墙体条幅

10mx 0.8m

 

1.5mx0.45m

12000/

12000/

40000/

4000/

500/

第三部分:论坛会议室价目表

容纳70

5000/小时

备注:(含以下服务)

1. 提供技术设施(讲台、椅子)和水1桶;

2. 提供电源,投影仪,音响;话筒等和会前的馆内广播通告.

 

 

容纳80

6000/小时

容纳120

8000/小时

参展联系

世博威(上海)展览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嘉定区江桥万达广场9号写字楼512室。

话:021-61998248                     真:021-61264332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