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18年中国保健大户最集中的药会——内蒙会。中国医药保健品业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十个老板九个出自内蒙会”。从1999年开始,内蒙药交会就担当了中国医药保健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的作用,除此之外,还是中国医药的黄埔军校。

内蒙药交会又称“呼市药交会”、“威联内蒙会”,创办于1999年,被业界称为全国药品、保健品行业的晴雨表,中国第一固定城市药展,17年四项指标全国第一,是医药保健品人必参的会。据调查,国内目前保健品行业80%以上的中坚力量都是从内蒙药交会上成长起来的。许多当今保健品界叱咤风云的企业家,18年前刚参加内蒙会时还只是一个打工仔。内蒙药交会被成为中国保健巨头的摇篮。

内蒙药交会每年春秋两届,2014年开始改革,会期严格为3天,以保证产销对接高效精准。春交会会期为正月十八至二十,避开春节,人气大增!其中正月二十为展馆正式开幕,当天下午闭幕。而招商活动从正月十八开始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九在酒店内预先进行。组委会正月十八前不允许入住更不允许招商,保证了成交的集中,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厂家的充分肯定。

内蒙药交会预展所在的昭君、巴彦两大酒店相互紧邻,环绕市中心新华广场,繁华而便利。距市中心的内蒙展览馆打车10元左右到达,车程10分钟左右。

展会日程:

会期如下安排:大会分宾馆招商和展馆开幕两个阶段。

1.宾馆招商:8月16日-17日,地点:昭君大酒店、巴彦塔拉饭店(以上酒店相邻,地址为呼和浩特市新华广场东侧)。

2.展馆开幕:8月18日9:00,地点:内蒙古展览馆(新华东街,展东路口)。

3.闭幕:8月18日下午。

展馆介绍:

1.昭君大酒店

昭君大酒店是内蒙古民族集团旗下的一家三星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呼和浩特市中心繁华金融商业地带,东距飞机场15公里,北距火车站仅0.5公里,为了满足不同商旅人士的需要,酒店内提供机票预订、外币兑换、现代化商务办公等服务项目。

2.巴彦塔拉饭店

巴彦塔拉饭店成立于1980年,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历史的三星级旅游饭店,也是集住宿、餐饮、娱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饭店。

饭店分主楼、贵宾楼,拥有豪华套间、标准间177套,另有适宜工薪族及居家旅游下榻的经济型普通客房218间,还配有可容纳30-150人的大小会议室5个,不同档次、风格各异的餐厅7个,分别为第一楼、全聚德、怡香圆饺子、怡香圆美食城、金悦海鲜、麻辣海底捞、小不点烧烤。还拥有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商务中心、以及美容美发、桑拿洗浴、商场、洗涤中心、书亭和可停放百余量车的停车场。

3.内蒙古展览馆

内蒙古展览馆是内蒙古第一座大型、综合性的展览场馆,其建筑上独有的民族风格使她成为呼和浩特的标志性建筑,是自治区政治、经济、文化、商贸、科技交流的重要场所,它是集展览、会议、宾馆、餐饮、文化娱乐等各种设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建筑群,是内蒙古地区与国内各省区及国际间进行合作交流的重要对外窗口,是内蒙古接待国内外展览、展销活动的中心,也是目前内蒙古最大的展览场所。

交通信息:

呼和浩特有两个火车站:呼和浩特火车站、呼和浩特火车站东站。前者到酒店步行10分钟,后者在新区,到酒店车程三十分钟。

一、到宾馆(昭君大酒店、巴彦塔拉饭店)的乘车路线:

1、呼和浩特火车站:乘K2、1、34、71、60、13、24路在新华广场下即到。

2、呼和浩特火车站东站: 乘青城1号线、2号线、K1路在新华广场下即到。

3、呼和浩特白塔机场:乘机场大巴在新华广场下即到或乘97路在新华广场下即到。

二、到内蒙古展览馆的乘车路线:

新华广场乘K1、青城1号线、2号线到团结小区下即到。

展馆分布图:


展馆.jpg

展馆1.jpg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