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经过20年的发展如今的贵州早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是由于多年的闭门造车使得药品行业早已形成了一个自我的系统。外地药商在想进入已经非常艰难。像这样的市场只要可以加入就一定会有出乎意料的机会与商机。

7月威联、国药两大巨头初登贵阳为的就是打开贵州贵阳的市场,为广大的药商开阔新的市场份额。

参观日程:

时间:2016年7月6日-7日

地点:贵阳奥体中心

地址:观山湖区石林路,近云潭南路

展馆介绍:

展馆:贵阳奥体中心

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占地面积为1715亩,总建筑面积为257000平方米,可容纳6万余人。是目前贵州省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大型体育综合场馆。

该体育中心为满足各种功能的需要,将分为竞赛区、训练区、大众健身区、辅助功能区等。可以承办部分国际单项赛事和各类国内综合赛事的主场馆。为2011年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主体育场,现在为中甲球队贵州恒丰智诚队的主场。

展馆分布图:

zhanguan.jpg


交通信息:

展会地址:贵阳奥体中心(观山湖区石林路,近云潭南路)

jiaotong.jpg


【从机场怎么去贵阳奥体中心?】

贵阳龙洞堡机场到奥体中心约有27公里左右

1、坐公交:搭乘216路转229路或219路,到金阳客站下,步行到达目的地。

2、坐机场大巴:乘坐机场大巴到青云路站下车,步行至新路口公交站搭乘219路,在金阳客站下车。

3、打车费用:60-80元之间

【从贵阳北站怎么去贵阳奥体中心?】

贵阳北站距离贵阳奥体中心约10公里左右

1、坐公交:乘坐观山8路,经过12站,到达奥体中心c区

2、打车费用:25-30元之间

【从贵阳站怎么去奥体中心?】

贵阳站距奥体中心约17公里左右

1、坐公交:在火车站公交站乘坐219路直达金阳客站,预计耗时1小时20分钟

2、打车费用:38-45元之间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