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基本信息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满足行业发展需要。SINOPHEX映帆远航。
更名SINOPHEX前,我们致力于INTERPHEX国际品牌中国展。该品牌源于美国,是全球范围覆盖多个区域市场的国际性制药设备与制药工艺流程系列展览会。
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汇聚海内外500余家制药设备企业,借势同期举办的“API China”,"PHARMPACK", “PHARMEX”。本届展会将为参展企业提供与来自近数千家制药及原料药生产企业的质量管理者、设备采购人员及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与此同时,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中国医药包装协会等专业行业组织在展会同期分别举办一系列主题研讨活动,将吸引众多制药、原料药企业相关专家拨冗出席这一中国制药行业盛会。
第77届国际制药工程中国展将于2016年11月16-1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敬请广大行业内专业人士莅临。

展品范围

原料药设备 饮片设备 药品包装设备
制药用水设备 环保与净化设备
制剂设备 药用粉碎设备 药物检测设备
塑料设备 其他制药设备

主办信息

主办方: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