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基本信息

健康長壽自古以來就是人類的共同願景,全民健康産業已成爲全世界的話題與各國必須付諸行動的一項偉大産業。中國健康養生産業在國家政策的支持下,將迎來發展的黃金時期。
 2016年,世界健康産業博覽會將會繼往開來,以市場爲依托,創造最高層次的交流平台,並借助有利資源,本著“擁有健康、享受生命”的宗旨,爲人類的健康文化事業做出新的探索,推動健康産業穩步向前、引導健康新生活的理念;同時結合東莞發展的有利條件和因素,加強東莞養生健康文化知識及人材彙聚、並通過引進國際品牌、技術、人材和服務,讓世界各地優秀品牌,企業同台競技展示,提升其在國際健康産業領域上的地位和影響力。
 我們將整合各方優質資源和優勢,大幅提升展會的號召力和影響力,改善民生健康素質,爲展商和采購商提供一個高效率、高質量的健康産業商貿交流平台,實現多方共贏。

展品范围

1.健康飲食展區
 保健功能食品、養生滋補品、營養健康食品、保健飲品、天然綠色食品、有機産品、功能飲品、中醫藥養生類、健康飲食店等。
2.健康心理展區
 心理咨詢機構、心理輔導中心 、心理課程、心理診所、藝術健康、各類怡情療法等。
3.健康運動器材展區
 健身器材、康體器材、球類、運動護具、運動服飾、運動悠閑用品、健身中心等;保健按摩産品、塑身美體器材、磁療保健器材、視力保健産品、家用保健儀器、養生氣功課程、舞蹈、瑜伽、太極、武術等。
4.健康美容産品展區
 美容護膚産品、功能性化妝品、豐乳/瘦身産品、足療藥浴産品、水療用品、健康美容産品及專門店;功能性服裝及紡織品、理療保健床墊等睡眠産品。
5.健康環境展區
 安老院、養老院、典型悠閑屋宇、別墅、綠色環保場所、生態旅遊、淨水設備、空氣淨化産品、除塵除臭産品、節能環保産品等。
6.健康旅遊展區
 養生旅遊團、健康旅遊勝地、港澳養生旅遊勝地、國內養生旅遊勝地、休閑度假村、食療坊、旅行社、戶外養生俱樂部、水療養生館、戶外旅遊裝備、土特産等健康旅遊相關産品和服務。
7.健康微商展區
 微商各種健康産品、微店平台、O2O服務商、微運營服務商、地方政府移動互聯網園區、微商産業園區等。

主办信息

主辦機構:
百利展覽有限公司
龍亨集團有限公司
百順國際會議及博覽公司
承辦機構:
世貿博覽有限公司
東莞市龍亨展覽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
中國澳門養生會
協辦機構:
世界自然醫學會聯合總會
南京自然醫學會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