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基本信息

【展会背景】
   “互联网+”正在强势进入医疗行业,传统药企也纷纷“触网”,掘金互联网医疗蓝海。移动互联网发展、智能终端普及、传感器技术进步、互联网基础设施改善为互联网医疗提供爆发式增长的土壤。据《2015中国互联网医疗发展报告》显示,到2017年底,预计中国移动医疗市场规模将达125.3亿元。国务院、科技部、卫生部、工信部相继发文提出将移动医疗定为重点技术发展领域和重点产品开发领域;明确提出积极应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可穿戴设备等新技术,推动智慧医疗服务与健康大数据的应用。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推进我国互联网+健康服务业的行业发展,展示智慧医疗的发展成果,促进境内外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行业智慧医疗行业的营销水平; 由会展名企怡佳会展联合国国内相关机构创办的“亚太(广州)智慧医疗博览会”打造中国首个高端的“互联网+智慧医疗”的专业展会。
【市场背景】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智能化与互联网的应用为深深影响了医疗领域,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很多地方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将目光转向智能医疗,智能医疗成为今年两会的一大热点。
数据显示015年底中国移动医疗健康市场用户规模已增长至1.38亿人,同比增长率高达91.7%。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6-2021年中国移动医疗产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报告》:2011-2015年中国移动医疗健康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我国移动医疗APP发展迅速,现阶段已达2000多款。2017年中国移动医疗市场规模将达125.3亿元。

展品范围

v  智慧医院建设展区:
信息化管理系统如医院信息管理系统、远程医疗诊断系统、药品识别及追溯系统等 ; 智慧医院成果展示。
v  智慧医疗设备展区:
智能体征监测设备等远程医疗设备、手术辅助机器人、新型智慧医疗仪器、可穿戴医疗设备、3D智慧医疗打印、智慧医用车及急求设备等 ;
v  智慧医疗服务展区:
移动云端、云医院、云端医疗、远程医疗、移动医疗APP、语音交互、体感软件、医疗电商平台、网上药店以及体检、康复、精准医疗等相关云产品、软件、技术与服务。
v  智慧健康管理展区:
各类智能家庭康复医疗、运动健康、按摩理疗产品、技术与信息管理平台。
v  智能养老服务展区:
智能养老服务平台、方案、智能药盒、防丢失防跌倒等智能硬件。
v  智慧健康城市展区:
亚太地区典型优秀智慧健康城市与产学研基地成果展区。

主办信息

【指导单位】
国际防痨及肺部疾病联合会   世界肺健基金会   广东省公共卫生政策研究院
【主办单位】
亚太智慧医疗博览会组委会  广东省医疗与健康促进会  怡佳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
广州怡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合承办】
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
【战略合作伙伴】
祥茂国际智能养老服务平台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