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2017年第24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医疗展览会

Expomed Eurasia 2017

展会时间 2017330-42

展会地点: 伊斯坦布尔TUYAP展览中心

主办方   广西世展博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医疗展览会每年一届,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该展会与 Labtech 伊斯坦布尔国际实验室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同期举办,打造了欧亚大陆最重要、最大、最全面的医疗行业展览会

2016年展会7个展厅共展出来自41个国家929个产品品牌,展出面积超60, 000平方米32,557名专业观众(其中土耳其当地观众28,212人,国外专业观众4,354人)莅临参观。展会展出了先进的医疗器械和设备,以及先进的医疗技术,参会者还可以通过展会了解到最新的医疗趋势和科学活动。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商务配对会,实现了585次业务现场配对,促成展商与有强烈采购需求的专业买家更高效地达成更多的成交。土耳其自2003 年开始实施医疗改善项目,国家财政每年医疗开销达380亿美元,医疗业收入达108 亿美元,占全国GDP6.2%。土耳其的公立与私有医疗机构近年来发展强劲,数量达1350家,可供应188,065个床位。土耳其医疗设备市场发展快速,是全球三十大市场之一,其医疗设备市场市值达 22.08亿美元,其中85%依赖进口。截至2015年,土耳其国民人均医疗花费将达到2000美金,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3%。土耳其所在的中欧亚地区覆盖33个国家,其中28个国家赴土耳其签证快捷,乘坐飞机2小时内可抵达。2009年至2014年中欧亚地区医疗设备投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3.5%,其中俄罗斯、 沙特阿拉伯、土耳其、以色列、阿联酋、希腊、埃及、乌克兰、伊拉克等主要进口国家年均进口医疗器械总量达120亿美金,市场潜力巨大。


展品介绍

医疗技术/电子医疗产品、设备和系统,生物医药产品、设备和器材,诊断、影像产品、设备和系统,医疗通讯产品、设备和系统,便携式物理治疗和矫形产品、设备和系统,及设施管理服务、产品、装置和设备,手术产品、设备和系统,医疗室设施及系统,卫生和消毒产品、设备和器材,及卫生院,康复装置与设备,相关机构及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