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为全面展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以来医药产业快速发展的成果,促进医药行业的交流与对外开放,推动辽宁医药产业集群发展,由中国医药商业协会支持,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辽宁省医药商业协会、新民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医药商业协会、沈阳市新民医药产业园管理委员会、辽宁深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沈阳)药品交易会、中国(沈阳)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定于2017.03.05-2017.03.06在辽宁省沈阳邮政大厦隆重举行。

医药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关系民生的先导产业和重要支柱产业,十二五规划,辽宁省政府为全面贯彻国家发展医药产业体系的战略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更高层次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以沈阳、大连、本溪、铁岭药业产业园为示范区,重点发展药业产业,着力培育生产、研发、商贸为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药业产业之都,推动辽宁经济和社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突破性发展。

辽宁省药业生产企业千余家,经销商万余个,遍布全国各地,巨大的生产及销售网络奠定了“药交会”的坚实基础,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伟大战略部署的全面实施,为医药产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给予了特大优惠政策,国有、民营、私营、新建扩建、改建医院诊所、药店大大增加,对药品的需求供应形成了巨大市场,这无疑为中外广大医药厂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本届大会国内外药业、保健业、药店业及医药产业集群,同台展出集大型展览、经贸洽谈、新品发布、招商引资、贸易订货、专题论坛为一体的医药行业盛会,具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和无限的商业契机,为国内外药业产业企业展示实力,树立品牌形象,寻求合作、开拓市场,搭建一个面对面直接信息交流,供需结合的全新国际贸易平台。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