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介绍


2016年,国家先后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的中医药》白皮书等多项重磅文件,政策红利的密集程度前所未见,可见国家对于中医药产业的高度重视。

随着法规的推进,国家对中医药产业的扶持力度在不断加大,同时就新形势下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明确指出需加快中医药全球化进程,争取在中医药进入国际主流市场方面取得突破。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规划指出,到2020年,中医药产业成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之一,并提出促进中药资源可持续发展和中药全产业链提质增效的发展目标。整合资本与中医药资源,不断完善和强化中医药全产业链布局成为中医药企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如何借势政策东风与“一带一路”等战略机遇,推动中医药全球化进程与全产业链布局发展,值得中医药全行业重视与深思。

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中国医药创新发展联盟指导下,医药经济报携手国药励展,以“中医药全球化与企业全产业链布局”为主题举行高峰论坛。论坛将于2017年5月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M4-04会议室(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会址)召开,特别邀请行业专家与医药工商企业领袖,共同探讨中医药全球化之路,助推中医药产业化进程。

会议亮点:

●政府领导权威解读《中国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等中医药政策,分享我国中医药产业发展最新数据

●业内专家剖析中医药产业海外布局之路,支招新形势下中医药产业的全球化策略

●优秀领军企业围绕中药全产业链提质增效答疑解惑,助力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时间:2017年5月16日09:00-12:00

会议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M4-04会议室

指导单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中国医药创新发展联盟

主办单位:医药经济报国药励展

战略合作单位:上海医药集团上海巿药材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天士力控股集团

参会人员:医药工商企业代表、流通及零售连锁企业代表

支持媒体:米内网21世纪药店报医师在线

主持人:标点(集团)副总经理、医药经济报总经理王莉

咨询电话:

020-37886680

020-37886877

会议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