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大会介绍:

目前, 中医药的理论和技术正逐步得到来自全世界广泛的认可和接受, 中医药产业正处在进一步走向世界的战略机遇期。在中国十三五规划(2016- 2020年)中, 重点之一就是推动医药产业的发展, 建立药品生产强国。

在此背景下, 首届国际现代中医药大会已于20161116-18, 在中国南京举办。大会邀请了国医大师及知名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 并邀请众多海内外中医药相关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研究员、科学精英、企业家以及广大从业人员积极参与, 以“循证医学与综合健康的回归”为主题展开了十余个分论坛的研讨会, 主要议题有:传统医药探索、顺势医学、经络科学、现代中医药治疗人类重大疾病、天然产物中生物活性化合物开发、以中医药为基础的药物发现、中医药的标准化等。会议内容丰富多彩, 为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秉承首届中医药大会循证医学与综合健康的回归的宗旨, 第二届国际现代中医药大会将于2017925-27日在古城西安举办。大会议题涉及中医药现代化的突破性研究、结合医学、经络科学、现代中医药的最佳实践、中医药产学研结合等。本次大会将邀请多位海内外知名学者和专家与会, 交流学科前沿进展。大会主要活动有开幕式、主题论坛、专题讨论会、展览展示、海报展示、项目对接洽谈会、欢迎晚宴等, 预计参会规模500人。

通过本届会议, 将深入推动世界范围内中医药的学术交流与产业合作, 更为中医药科研、教育、保健、医疗机构和研发生产企业等提供交流、展示、合作的国际平台。推进中医药一带一路建设, 提升中医药健康服务国际影响力。与本届大会同期举办的还有第四届国际高科技针灸与中西医结合大会, 您只需注册第二届国际现代中医药大会, 即可同时免费参加多个专业会议!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2017第二届国际现代中医药大会, 发表演讲或参加会议, 共同探讨中医药最新研究及发展策略, 真诚的期待着您的积极参与支持。

 

会议日程:

第一篇章:大会开幕式及主题论坛

第二篇章:中医药现代化的突破性研究

第三篇章:结合医学

第四篇章:经络科学

第五篇章:现代中医药的最佳实践

第六篇章:中草药和天然药物发现

展会介绍:

1.  展品范围 

中药、保健产品、针灸产品、中医养生产品、中医药器械及加工设备、包装材料、实验器材等


2. 展位划分

中药产品展区:中药,中草药,中药饮片、中药保护品种、植物提取物、原生药材、石斛、玛咖、三七、冬虫夏草、人参、高丽参、西洋参、燕窝、阿胶、蜂蜜、灵芝、金线莲、杜仲、海参、鹿茸、雪蛤油、红景天、枸杞、藏红花等等,无糖食品、食疗药膳产品。

保健产品展区:珍稀保健品、保健茶、保健酒、保健饮品、保健药品、保健食品、营养品。

中医养生护理产品展区:药浴产品、中医药美容护肤产品及疗法、中式药油及药膏。 

机械设备展区:制药机械、中医器材及加工设备、洗涤机、切药机、粉碎机、干燥机、制丸机、煎药机、药品包装服务及中药原料提取设备、养生保健器材等等。 

科研及开发展区:中药产业园、中药种植基地、教育及培训,产品研究及开发,测量,品质测试。 

商会及媒体展区:协会、商会、媒体机构。 

媒体展区



3.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3M*3M   10000元起


4. 展位赠送服务

1) 在会议网站首页放置参展公司LOGO,并链接到参展公司网站。 

2) 赠送5个免费参会名额,可参加同期所有会议。 

3) 赠送1位参会代表会议期间午餐及第一天欢迎晚宴。 

4) 在会刊扉页展商列表中印刷参展公司LOGO。 

5) 在会刊内刊印参展商中英文对照版的企业介绍并附联系方式。 

6) 会后发放所有参会人员以及参展单位通讯录。 


注册费用:

学术参会票:1700元(参会证,可参加所有的论坛;会议资料袋;会议期间茶歇)

学术餐饮票:2600元(参会证,可参加所有的论坛;可投递会议论文A4-1页(投递者请提前联系会务组);会议期间茶歇;会议期间午餐及欢迎晚宴;赠学术展板一块(如有需要提前申请);会议资料袋;赠送一张学生参会票)

学术演讲票:2600元(做一场20-25分钟的报告;一页论文摘要登录会刊;会议期间茶歇;会议期间午餐及欢迎晚宴;赠学术展板一块(如有需要提前申请);会议资料;赠送一张学生参会票)

企业参会票:3100元(参会证,可参加所有的论坛;可投递会议论文A4-1页(投递者请提前联系会务组) ;会议期间茶歇;会议期间午餐及欢迎晚宴;赠学术展板一块(如有需要提前申请);会议资料袋)

企业推介:5200元(1张餐饮票;赠送会刊广告一页;赠项目展板一块(如有需要提前申请);演讲时间20-30分钟)



联系方式:

2017第二届国际现代中医药大会组委会

联系人:陈亚楠

 话:0411-84575669   15142341392

 箱:yanan@bitlifesciences.com

 站:http://www.bitcongress.com/mcm2017/cn/default.asp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