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2020第27届制药机械及药品包装(广州)展览会 
时 间:2020年12月6—8日 
地 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 

主办单位:
中国中药协会贵细药材专业委员会
广东省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协会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云南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
深圳市医药商业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医药保健商会

承办单位:
广州市亿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中国制药设备、包装设备质量在创新中不断提高,其产品以“性价比”上佳 而在国际市场著称,受到正在崛起的工业国家欢迎。广州是泛珠三角地区经济转中心,集中全国40%医药、50%食品及70%日化厂家,同时广州是全国最大的制药装备、包装设备的计算第和出口交易口岸,具有极强的经济辐射能力。制药机械及药品包装(广州)展览会始终以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为宗旨,推进服务创新,盛邀全球所有知名的制药机械,药品包装供应商,集中展示当今最为先进的相关技术、设备、耗材及配套服务。


为何参展
- 与第29届IHE China大健康展同期举办,60,000平方米、1500多家展商,共享10万多专业采购商资源,拓展全球商业版图
- 300+专业媒体及100+大众媒体多渠道密集推广,让您的产品得到广泛传播
- 针对35万数据库进行短信、电邮及电话定向邀约,为您网罗大量专业买家
- 与特邀VIP买家团体、协会进行一对一精准商务洽谈,助您精准、高效促成订单
- 40+场高端论坛及活动大赛,对话业内权威精英大咖,全面洞悉行业前沿

药品生产企业  32%
保健品生产企业 28%
营养食品生产企业 15%
机械经销商  10%
食品生产企业  8%
日化生产企业  6%
其他  1%


买家
- 组委会联同协会、商会组织广药集团、丽珠集团、香雪制药等300多家医药生产企业参观采购。 
- 重点邀请对象:各中、西制药厂、生物制药厂、兽药厂、保健品厂、食品厂、日化厂、医院制剂厂、制药机械(设备)厂、包装材料(机械、设备)厂、设计、研究院及相关单位。 
- 直接邮寄:向制药厂设备动力部门、保健品生产企业、兽药生产企业、原料药生产企业及制药装备经销商等发出10万份参观券。同国外展览公司和协会合作,邀请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巴基斯坦、韩国及非洲的部分国家的专业人士参观。 


展品类别: 
◆制药机械:制剂生产设备、水处理设备、洁净空调设备、中药处理设备、饮片机械、分离设备、混合设备、动力设备、医药检验设备等。 
◆包装机械:铝塑包装机、胶囊充填机、压片机、贴标机、喷码机、包装生产流水线等。 
◆医药实验设备:生化分析设备、基础实验室设备、医药检测设备。 
◆包装材料:塑料包装制品、玻璃包装制品及药用胶囊包装材料生产设备。 

展位类型、价格和配置
特装展位价格(光地)
国内企业:RMB1100/m2
海外企业:USD 330/m2 光地36m2起租
光地无任何配置,另需缴纳施工管理费和电费

豪华展位价格 (18m2/个)
国内企业
三开口:RMB33000/18m2   双开口:RMB31500/18m2
海外企业
三开口:RMB7936/18m2    双开口:RMB7576/18m2
豪华展位配置:
3m×6m×4.5m(H)大方铝型材框架,2套楣板,4只LED灯(门头),4支射灯(背板),2张铝合金咨询台,2张洽谈方桌,8把椅子,1个电源插座(220V限500W内非照明),2面开口2面围板,1个纸篓,地毯

标准展位价格(9m2/个)
国内企业
单开口:RMB11000/9m2    双开口:RMB12100/9m2
海外企业 不设此类展位
标准展位配置:
3mX3mX2.5m(H),2组/1组标准楣板,2支日光灯,1张铝合金咨询台,2把折叠椅,1个电源插座(220V限500W内),2面/3面围板,1个纸篓,地毯



联系我们
广州市亿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25-27号银燕大厦202单元
电话:020-88521480
传真:020-88521856
联系人:谭生 18819303483(微信同号)
邮箱:ricky.tan@ihe-china.com
网站:www.ihe-china.com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