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受到全球疫情影响,国际公共卫生安全面临巨大挑战,防疫物资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为帮助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促进内外循环融合发展,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将于2021528-29日在中国南京举办中国江苏防疫物资展览会暨公共卫生健康防护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近10000平米。展会将邀请相关政府机构、商协会代表、驻华机构、医疗机构、相关行业协会、连锁药店、网络零售、电商百货、大型企业等来到展会现场,与企业面对面洽谈。同时,打造展会云相聚模式,开通线上国际对接平台,就海外急需的防疫物资进行对接活动同期将举办外贸出口政策宣讲、相关法规认证讲座;B2B对接会让企业直接了解买家采购诉求,精准对接。

目前,中国多地出现疫情零星反扑趋势,而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疫情持续恶化,变异新冠病毒已在英国、南非、尼日利亚等多国开始加速传播,多国严防死守,采取暂停批准入境等防控措施。新冠疫情已对世界经济发展和国内企业的生产经营造成严重影响,维系全球公共卫生体系的稳定与安全至关重要。面对新冠肺炎病毒变异与传播力增强等情况,全球医疗防护用品与公共卫生健康防护用品依旧面临长期短缺。中国已开放商业渠道供多国进口急需的个人防护用品和医疗设备,而江苏作为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大省,医疗产业集群持续释放强劲动能。国际市场对防疫物资和公共健康防护用品的储备需求迅速扩大,为企业提供更多贸易机遇。

2020中国江苏防疫物资展览会得到了各省市及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以及国内医疗行业知名企业积极响应。展会汇聚全国十个省(市、区)百家参展企业,展位设211个,展示洽谈面积10000。展会获得了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泰州电视台、中新社、交汇点、国际在线、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网、新闻资讯网、中国商务部新闻网等数十家媒体平台的大力报道,多角度全方位展示防疫领域新成果。展会吸引了来自韩国、巴西、德国、马来西亚、波兰等国家驻华机构代表及全国29个省市区的进出口贸易商、医院买家、药店药房、各大院校及电商平台等6000名专业观众进场参观采购洽谈。

2021中国江苏防疫物资展览会暨公共卫生健康防护展览会将围绕让健康走进生活为主题,开启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双线会展新模式,向世界呈现中国企业的优质产品,加强与境外的商贸对接交流,谋篇国内国际供给需求良性循环,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

 

 

 

 

 

 

 

 

一、展会时间和地点

2021528-29日(星期五至星期六)

中国 南京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88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镇江市委员会

协办单位:江苏省医药商业协会、江苏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巴西中国商会、波兰医院健康产业联盟

三、展品分类

1.公共卫生防控

空气消毒器、空气净化器、消毒灭菌灯、消毒湿巾、消毒液、免洗洗手液;智慧型服务机器人、智能消杀/送餐机器人、疫情填报系统;额温枪、体温计、智能测温系统等。

2.防护耗材

民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检查手套、医用手术帽、医用鞋套、医用防护服、隔离衣、护目镜、防护面罩等。

3.医疗、诊断器械及设备

诊断分析类: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体外诊断试剂、核酸提取或纯化试剂、核酸提取仪、免疫荧光分析仪、血红蛋白分析仪、白细胞分析仪等;

医院及实验室耗材:采血针、采血管、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拭子、一次性病毒采样套装、唾液采集器、粪便采集器、注射器、输液器、尿杯、便杯等采样产品、酶标板、细胞培养瓶、试剂瓶、比色皿、培养皿等实验室检测用品;

医院设备:核磁共振、移动DRX射线机、灭菌器、监护仪、血氧仪、急救担架、呼吸机、制氧机、雾化吸入器、吸痰器等;

应急设备:采样舱、隔离舱、流动应急中药房等。

4.家用医疗产品及保健品

血压计、轮椅、拐杖、康复器械、针灸、理疗器械、护理产品、保健产品等。

5.原辅料及生产设备

熔喷布、无纺布、防粘布、鼻梁条、松紧耳带、防护服面料、防护服拉链、ABS塑料外壳、PTFE防护膜、连接管等;口罩机、口罩包装机等。

6.综合服务

跨境电商;相关协会、组织;书刊;保险服务;认证机构、检测机构、清关、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IT服务、其他相关的第三方服务企业。

四、专业观众

1.政府机构、专家学者、医疗机构、行业学会、科研机构、商会、贸易公司、外资企业及国外驻中国领事馆、驻华境外贸易促进机构。

2.大型医院、急救科室及中心、体检中心、卫生中心、防疫站、血站、药检所、疾控中心、以及各医学院校、医疗美容机构、医学科研机构的管理和设备采购人员。

3.代理商、加盟商、批发商、零售商、电商/微商团队等。

4.大型超市、百货商场、日化店、药妆店、网络零售商的采购决策者。

5.国际海外观众;海外医疗相关机构(线上平台对接交流)。

五、展会配套活动

(一)公共卫生安全与防疫大讲堂专题讲座

拟于展会的第一天和第二天针对防疫防控等领域进行 公共卫生安全与防疫大讲堂等研讨交流活动,规模约100人,邀请商协会代表、业内专家以及贸易投资便利化服务商等嘉宾,就公共卫生安全、出口认证、注册法规等方面为企业进行讲解并提供对策建议,增进与会者公共卫生体系和国际市场的认知,帮助企业掌握市场准入规则,从而更全面、快速、高效地促进相关合格防疫物资的采购和出口。

 

 

 

(二)B2B专场对接会

邀请驻华使领馆及驻华机构、大型企业、零售药店、大型百货、经销商和咨询机构等,分享各自职能与核心业务,并组织其采购方和参展企业开展务实对接,加强交流,增进互信,进一步促进订单的签订。

 

(三)线上云对接会

邀约部分无法直接到展会现场的国际观众通过云平台参与供需双方对接活动,甄选符合资质的对口企业进行一对一在线洽谈,搭建互通桥梁,给与会者带来更精准高效的配对服务。

 

六、费用明细

image.png

备注

1. 确认参展企业填写参展报名表盖章后邮件回传。自签订日起7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汇付至主办方指定账户。

展位分配原则:优先确认报名早的企业;同时报名的情况下,优先确认付款企业。

2.参展企业需提供国内医疗器械许可证或国外相关证书文件,同时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经营范围需涵盖展示展品类别。

3.如现场展示不在经营范围内的产品,主办方有权立即撤销其展位并清理出现场,并不予退还企业的参展费用,由此产生的一切经济损失、法律责任由企业自行承担。

 

广告费费用明细(所涉及设计稿及尺寸由企业自行提供)

 

汇款方式

请将参展费用支付以下账户,备注2021中国江苏防疫物资展

收款单位: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南京中华路支行

   号:546 962 189 519

组委会联系方式: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邮箱:medicalccpitjs@163.com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6210001

参展咨询、广告赞助

陈默/肖禾子/丁莹/朱叶青

025-52856389/783/762/392

 

观展咨询、会议商谈

汤夕敏/王媛媛

025-52856807/766

 

媒体宣传

龚奕/陈颖

025-52856761/738

中国江苏防疫物资展览会组委会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