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2021世界药物制剂与技术中国展 

时间:2022年12月20-22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主办单位:Informa Markets、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协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创新赋能,打造医药产业全球竞争力

2019年起,《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20版)等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相继修订实施,这不仅为制剂研发创新和质量安全夯实了基础,也为我国药物制剂的行稳致远保驾护航。而在我国政策法规不断接轨国际的同时,制剂企业也不遗余力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成果转化,加深国际交流等多方面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我国制药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为了让世界以崭新视角领略中国快速崛起的医药创新实力,“2021世界药物制剂与技术中国展(FDF China 2021)”将携手“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21)”于2022年6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届时,Sanofi,恒瑞医药,华海药业,海正药业,齐鲁制药,扬子江药业等近200家优秀制剂企业将共同亮相,分享如何积极应对监管、技术、策略更新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推动医药产业向高质量、高技术方向发展。

 展会规模

 

 

展品范围  

化学药 | 生物制药 | 生物制品 | OEM代加工 | 中成药 | 保健品

 

2021年部分参展企业

 

 

蓄势谋变,聚势启新:大咖共商破局之道

同期会议活动一览

· CPhI 中国与世界国际药政答疑会

· 丁香园Insight第三届药品开发峰会

· CPhI制剂企业分享与交流沙龙

· 米内论道

 

展会集锦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施女士

电话021-3339 2447

邮箱:zoe.shi@imsinoexpo.com

联系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55号城开国际大厦7-8

邮编:200030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