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同期举办:

深圳天然提取物与创新原料展

深圳健康原料、食品配料展

深圳国际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展

 

展会概况

近年来,随着百姓健康意识的提升、人们自身预防性保健养生意识的觉醒及人口老龄化程度的提高,慢病监测或康养护理需求也水涨船高。与此同时,科学技术的进步和用户需求的变化,也加快了家用健康器械行业的市场化进程:医疗需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应用场景从医院延展到家用。康复护理、家用监测、呼吸健康等健康器械,开始成为部分家庭的常备用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高科技产业较为发达的地区,借助电子信息、通信等产业的区位优势,深圳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势头和产业规模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已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医疗器械产业聚集地之一。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健康器械及用品展(HEP)”将于2022年12月14-16日落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旨在深度挖掘华南健康器械产业需求,实现区域化战略增长。在权威行业协会的鼎立支持下,HEP汇集丰富的行业资源,广泛招募全球健康器械经销商、代理商、连锁商超、药店、健康管理机构、家电卖场、中医养生机构、电商等华南地区优质买家资源,提供尊享定制化配对服务,助力企业深耕华南健康器械市场,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辐射东南亚地区。2022年HEP还将与营养保健品展、健康原料展、尚品生活展、酒店餐饮展等五大展会合力共塑“博华深圳联展”,为整个西南大市场度身定制酒店餐饮、商业空间、定制软装、健康生活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采购平台。

 

共享:

300,000平米展示面积,3,000+参展企业,300,000+海内外专业买家

 

展品类别

◆智能穿戴及健康监测设备

智能监测仪、智能腕带、智能手表、智能头盔、智能眼罩、智能颈椎环、传感器智能服、智能手杖、运动追踪器等

 

◆家居智能及家庭医疗

血压仪、血糖仪、血氧仪、智能体温表、助听器、制氧机、呼吸机、动态健康监测仪、远程健康监控、智能胶囊、智能听诊器等

 

◆创新按摩保健及理疗设备

按摩椅、健眼仪、颈椎按摩仪、头部按摩器、足底按摩仪、电子按摩器等、中低频理疗仪、脉冲理疗仪、微波理疗仪、气血循环机、理疗床、保健床垫等

 

◆先进辅具及健康护理产品

智能康复护理设备、智能诊断仪、辅助器具(听力/视力/语言/行动等)、医疗美容设备、祛斑祛痘仪、光子嫩肤仪、超声波仪、水疗仪、洁面仪、塑身仪等

 

◆家庭健康管理及互联网医疗

健康体检、健康评估、健康管理咨询、远程监测、心理测评、基因检测、健康管理系统、健康管理机构、远程医疗、云端医疗、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移动医疗APP、医疗服务平台等

 

◆中医针灸及健康养生

中医养生馆、中药种植基地、艾灸护理用品、经络疗法护理产品、红外线理疗产品、熏蒸疗法护理产品、中医养生美容、中药保健品、药膳食疗等

 

观众来源

经销商(代理商)

跨境电商/微商

大型商超

连锁药店

健康管理机构

家电卖场

中医养生机构

生产制造企业

医疗服务机构

酒店/餐饮管理

养老/社区管理服务机构

 

为何选择HEP

Ø  权威行业协会鼎立支持,专业组展机构全力打造,汇集丰富行业资源

Ø  贯穿大健康产业链,共享“博华深圳联展”大展客流,打通产业链合作

Ø  展览+活动+互联网,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新体验

Ø  重点邀约全球优质买家资源,提供尊享定制化配对服务

Ø  主流媒体、行业宣传、云直播,全方位渠道推广,引发行业强烈关注

 

同期会议活动

HEP将不仅仅是绝佳的新产品发布展示平台,在与专业观众达成高效对接的同时,更能与诸多优秀的健康行业上下游同仁交流学习,探讨行业的成长与可持续发展。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配套行业趋势论坛如按摩器具家用医疗峰会技术发布会及商贸配对会,更将有按摩理疗体验、康复问诊等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

 

博华深圳联展

博华深圳联展(Connexion ShenZhen), 整合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五大优质品牌展会资源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上海国际游艇展及生活方式上海秀,一展贯穿大健康、餐饮、酒店、商业空间、家具、休闲全产业链,是专为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定制打造的创新型生活方式集约化大展平台。

 

2022年首届博华深圳联展,将启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5个展馆,整体规模达30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3000家企业参展,高效对接30万观众参观,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区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也为企业跨界拓展新客群、寻求业务增量实现第二增长曲线而深度赋能。

 

参展价格

标准展位 1,300/平方米 *标准展位9平米起订

光地展位 1,100/平方米 *光地展位27平米起订

参展资质:需具有《营业执照》方可参展。

 

主办方简介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作为商务部直属的六大进出口商会之一,业务范围涵盖中药、西药、医疗器械、保健品等诸多领域,囊括国内外众多颇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企业。尤其在医疗器械、健康器械及用品领域具有权威行业资源,并长期致力该行业的贸易促进和国内外产业合作工作。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英富曼集团(Informa PLC全球最大的会展主办机构)与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国内第一家会展民营企业)于1998年在上海设立的全国第一家中外合作展览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酒店餐饮、商业空间、医药&大健康、生活方式等领域。从华展初创至今29年以来,公司展会全年租馆总面积已达到150万平方米(2019年)为来自全球的近百万采购人士创造了多重贸易机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员工总数超过470人。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湾顶、珠三角中心和广东自贸区中心,是深圳市委市政府布局深圳空港新城“两中心一馆”的三大主体建筑之一。展馆紧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毗邻福永码头,紧挨广深沿江高速,直通地铁,接驳城轨,享有极其便利的交通资源。

 

联系方式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居女士

电话:021-33392256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