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主办单位:

江苏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南京医院协会

南京市医疗器械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江苏中洲达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南京博贸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基本医疗和社会医疗保险体系逐步完善,同时我国居民的可支配收入持续上升,在衣食住行等基本需求得到满足后,公众的健康意识逐步提升,广大人民对于医疗卫生资源的需求将持续增长。

疫情过后,国家有望加强医疗卫生领域的投入,提升社会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包括提升ICU配置、提高基层诊疗能力建设、加强居家个人医用防护水平等,将对医疗卫生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医疗器械行业会迎来自己的春天。    

医疗器械作为整个医疗健康领域最重要的细分赛道之一,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已是过万亿的终端采购规模且呈现出稳定增长态势。基于医疗产业的蓬勃发展趋势和长三角的地域特色及经济优势,2022江苏第24届医疗器械展览会定于2022年09月22-2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展会以“健康医疗 共建共享”为主题,重点围绕国家医疗政策导向和发展趋势,设置医疗仪器及临床诊断、医用耗材及检测试剂、中医器械及康复理疗、互联网及智慧医疗、手术器械及病房护理设备等七大主题展区,展出面积约 20000+㎡ ,邀请品牌展商 600 余家,集中展示医疗产业发展成果, 助力客户拓展东部广阔市场,努力打造成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品牌展示、 技术交流和产业合作的首选平台。

江苏医疗器械博览会(简称CMEEF),始创于2006年,在经历了13年的不断发展、自我沉淀,已成为华东地区最专业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第23届江苏医博会已于2021年4月1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胜利闭幕!本届展览会赢得了八百多家展商和两万多名海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

 

展会亮点

1 趋势引领,精彩呈现行业热点汇集 800 余家品牌展商,集中展示国际国内最具前瞻性技术、产品、服务。在国家大力发展医疗产业大背景下,帮助企业准确掌握目标市场多样化服务需求,合理高效的进行目标市场布局,让新产品、新服务更直接地走进供需方。

 2 精准对接,助力供需合作共赢 30 人专业观众组织团队精准邀约,并定向邀请华东省市县各级医院,卫生诊所,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科研所血站相关社会组织和渠道经销商等多元领域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采购,策划特邀买家商业配对活动,助力与会者拓宽供需渠道,实现高水平的精准对接。

 3 多元交流,多维度解析产业链聚焦国内外医疗器械领域前沿技术议题,展会同期举行 10+场高端专业论坛、专业技术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精彩活动,云集权威专家与行业精英,助力与会者实现卓有成效的合作与交流。

 4 专业媒体,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展会传统媒体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网页、社交平台、朋友圈、专业app、论坛、小程序等;联动传播官网、电子海报、H5、电子邀请函在展、展中、展后进行多渠道、全方位媒体宣传;进行多平台、多渠道分发报道展会及展商信息;印刷展会宣传物料 50000 份在医疗相关行业的医院经销代理商、进行寄送或上门邀请。

买家邀约

1.【组团参观组织】本届展会将邀请以苏、皖、鲁、豫及华东省市的卫生厅(局)、医学会、医院协会等,邀请其组团参观。

2.【采购商协约式邀请】以参展客户的市场拓展需求为基础,定向邀请医疗企业最想合作的买家以及展会买家数据库内的潜在采购商到会参观、考察、采购,实现参展企业与优质买家之间的对话与合作。

3.【经销代理精准邀约】组委会将安排专人、定向奔赴全国各地,与当地的医疗产业相关产业链的经销商、代理商开展面对面的推介和邀请工作,为参展企业找到最精准的目标客群,并诚邀到会。

4. 【直接邀请】通过公司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各级医院的每个科室,并组织人员上门拜访和直送展会展前预告、参观请柬。通过快递直达形式重点邀请:各级医院院长、主管设备副院长及设备科、器械科科长前来参观、洽谈、订购;

 

参展范围

医用电子仪器设备         医用超声仪器及有关设备  医用仪器及内窥镜设备   

医用激光仪器设备         医用高频仪器设备          物理治疗及康复设备      

中医器械及耗材           医用高能射线设备          医用磁共振设备      

医用X射线设备           医用核素设备         医用X射线附属设备及部件        

检验仪器耗材试剂      医用射线防护用品、装置  医用化验和基础设备器具

医用耗材辅料及卫生材料 体外循环及血液处理设备    医用光学器具、   

手术室、急救室设备及器具 诊疗室设备及器具          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  

消毒灭菌设备及器具     医用冷疗、冷藏设备及器具  医用床、手术台、担架

智慧医疗及穿戴设备       康复理疗及家用医疗器械    医用教学类

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     植入材料和人工器官      医用缝合材料及粘合剂   

医用防疫物资           介入器材                  各种手术器械     

注射穿刺器械             普通诊察器械              医院建设          

医用车辆                 设计与制造                其他类   

 

 

参展费用

一:普通展位“A”

 9平方米展位价格      18平方米展位价格

人民币:7800        人民币:15600

 提供展位搭建、洽谈桌一张、 椅子两把、中英文楣板,盏射灯、220V/5A电源插座一个;)其他额外开支由展商承担。

:普通展位B

 9平方米展位价格      18平方米展位价格

人民币:6800        人民币:13600

  提供展位搭建、洽谈桌一张、 椅子两把、中英文楣板,盏射灯、220V/5A电源插座一个;)其他额外开支由展商承担。

三、空地展位“T”(最少36平方米起租)

国内企业                   合资企业               

人民币800元/平方米        人民币1200.00元/平方米   

空地展位需自行搭建

展览现场广告:

入场券RMB30000/10万张  拱门RMB6000/个  展览证件广告RMB 30000/3万个  汽球RMB3000/组    

:会刊尺寸为21.0CM×28.5CM,认刊企业请于开幕前一个月将菲林或设计稿交至大会组委会,广告费一律预收,一次性付清。

 

组委会联系方式

江苏中洲达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Jiangsu zhongzhouda Exhibition Co., Ltd

销售经理

许先生 18901591719(微信同号)

E-mail:451119687@qq.com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