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经过二十多年来的不断发展,拥有西部医疗卫生行业庞大的数据资源,能为医疗行业提供更完善的采购解决方案。医博会在2020年通过UFI认证,正式进入国际性品牌展会行列。同期举办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社会办医发展论坛、西部医院医疗信息化大会、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大会等高端学术会议,医博会已成为西部医疗行业内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交流学术、采购产品的重要平台。


一: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                                  主办/支持单位:

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四川省医院协会

成都市民政局                                  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成都市博览局                                  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

成都世纪康博会展有限公司

二:同期展会

4届中国·成都医院信息化建设展览会暨大会

16届西部·成都检验医学及输血用品展览会

6届中国·成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

三:展会日程

布展:202303月07-08(9:00-17:00)

开幕:20230309日上午9:00

展览: 202303月09-11(9:00-17:00)

撤展: 2023031115:30以后


四:展出范围


医学影像诊断设备                        中医器械                       手术器械

医用电子仪器设备                       体外循环及血液处理设备         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

物理治疗及康复设备                     医用激光仪器设备               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

消毒和灭菌设备及器具                   医用缝合材料及粘合剂           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

医用高频仪器设备                       医院信息化及医院建设           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

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         医用冷疗/低温/冷藏设备及器具    介入器材及植入材料和人工器官

临床检验分析仪器/医用化验和技术设备器具


五、上届展会回顾

◎ 展出面积:60000

◎ 参展商家:1200

1000多位明确采购目标核心买家

◎ 同期行业会议及活动:14

◎ 国内外专业观众:33000人次


1)展会观众类别占比

 

2)同期论坛活动

四川省医院协会第十八期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

由四川省医院协会主办,邀请到省内各级医疗机构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其他管理干部等426参加培训,围绕贯彻落实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展开,针对实际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交流探讨。

2021西部医院医疗信息化大会

会议邀请到医院院长/副院长、信息科主任/副主任/骨干人员、信息化产品供应商、投融资机构、互联网人士、高校/科研院所代表等197参会,共探医疗信息化的创新、突破之路。

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大会

会议邀请到各级各类医院院长及分管院领导,基建、后勤部门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医疗建筑设计及相关专业设计师,医疗相关企业负责人等415参会,针对当前医院建设的热点问题开展专题学术研讨。

2021年社会办医发展论坛

会议邀请到民营医院院长、副院长、科室主任、董事长、经理、投资人等260参会,立足于社会办医发展新阶段,聚焦“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促进我省社会办医高质量发展。


2021中国·成都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推动双城经济圈—第2届成渝养老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新时代康养发展论坛

中国·成都康复辅具论坛

六、展会优势

1)专业团队精准邀约优质观众

定向邀约核心买家,提升合作竞争力

组委会根据参展产品,对川渝云贵地区的各级医疗器械代理/经销商、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各级医疗机构等有采购需求的买家进行邀请,使之展会现场与相应展商直接对接。

呼叫中心线上一对一邀请,确保观众到场率

组委会拥有数十年大健康领域的组展经验,积累了15+行业数据,拥有30余固定坐席的呼叫团队,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方式一对一邀约专业观众到成都医博会现场参观。

市场地推扩大医博会行业渗透力度与广度

组委会地推团队将携展会资料去到西南各地的公立/民营医院、医疗机构及专业市场等,进行地毯式推广,面邀其到会参观,全力增强巩固成都医博会的行业渗透力。

2政府单位/行业组织发文支持,组团参与

组委会联合相关政府单位与行业组织共同举办,积极利用其政策与行业资源等为展会提供更多优势。同时,政府单位、行业协会/学会/商会等将通过下发参观文件通知其下属单位或会员企业组团到场参观。

3)多渠道全媒体推广,扩大宣传深度与广度

医博会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展会宣传,持续强化展会品牌影响力,确保到场观众质量,助展商实现贸易合作与品牌推广双赢。

展会信息推送:短信、邮件、网上展厅、邮寄。

媒体平台推广: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搜狐号、头条号、企鹅号、一点资讯。

大众媒体宣传: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四川观察、华西新闻、封面新闻、川观新闻、四川新闻网、凤凰网四川、消费日报网、中国商业网、天府报道、晚霞报等30多家。

七、参展费用

image.png

※欲悉详情请联系(大会组委会):成都世纪康博会展有限公司

 

参展咨询:028-85482506

参观及媒体合作:180 8011 5907

 箱:2190 313 191@qq.com

微信公众号:tycdmee/成都医博会

展会网址:http://www.healthcareexpo.cn/MEE/


展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