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英特尔、微软、GE医疗、飞利浦等齐聚亮相南京品牌展 | 看国际大佬如何共话生命健康

发表时间:2017-11-22 内容来源:网络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将于2019年12月9日-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GE医疗、飞利浦、强生、阿里等各大名企已确认参展,将携带拳头产品逐一亮相。你还在犹豫什么呢?主办方江北新区以“领跑生命科技 赋能健康产业”为主题,力邀全行业以生命健康为核心驱动力,借展示行业前沿全新技术产品,洞见医疗新机遇,打开通往未来之门的金钥匙。

生命健康产业集群 为产业升级重构赋能

      为充分发挥平台综合带动作用,加速推进行业科技创新步伐,展会将展区细分为5个产业集群,分别为生物医药与服务展区、精准医疗展区、创新医疗器械展区、智慧医疗与健康管理展区、国际展区,集中展示行业最新科技成果。

展示范围

生物医药及服务展区:生物制品与新兴疗法、生物技术与研发平台服务、生物工艺、制造及解决方案研发外包、第三方检测;

精准医疗展区:基因检测、生物基因工程、基因诊断;

创新医疗器械展区:医用影像产品、手术室设备、体外诊断设备、康复器械及设备;

智慧医疗及健康管理展区:医疗信息化、医疗物联网、移动医疗、医用机器人健康监测设备、健康监测设备、健康评估、数据分析。

国际展区:加拿大、英国、荷兰、日本、韩国、台湾等10国家和地区的展团集群。

本届展会吸引了GE医疗、飞利浦、强生、阿里、日立、奥林巴斯、微软、英特尔、金唯智、联想、绿叶制药、先声药业、南京微创、诺禾致源等全球各地200余家展商携医疗影像解决方案、体外诊断、生物制药等全新技术产品在展会现场进行集中发布。

院士领衔20余场论坛 深度剖析行业未来

展为魂、会为魄。本次大会采用“19场会议论坛+3天展览展示+1场创新产品发布会+1场对接交流会”的构架,围绕药物研发、高端医疗器械、精准医疗等细分领域组织20余场会议论坛,聚焦前沿热点,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


     
展会将汇聚国内外院士、美国FDA官员、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齐聚南京,共同交流探讨生物医药行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目前陈凯先院士、饶子和院士、王广基院士、郭子建院士、王学浩院士、程和平院士等10余名重量级嘉宾国内两院院士已确认参会。

强大对接系统在线匹配专业观众

你还没有找到感兴趣的合作企业?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在线配对平台帮你实现! 

为促进产业集群与上下游产业、服务供应商、医院、制造商等之间的商贸交流,展会将利用强大对接系统在线发布采购需求,为您提供专属买家配对服务,精心设计买家在线配对系统,提出您感兴趣的会面需求,进行最优会面配对,助您高效完成采购业务发展目标。

十二月相约南京,我们就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等你!!!


更多展会资讯,请访问官网

http://www.medhc-expo.com/#/

或关注微信订阅号“南京国际生命健

康科技博览会”,立即加入生命健康领域的行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