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疫情之下,敢为人先!CEPME分享核心数据,助力成交!

发表时间:2020-07-10 内容来源: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image.png

公共卫生是所有卫生健康工作的前哨和基础,它不仅是卫生健康的工作内容,更涉及生物安全和国家安全,2020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国家、社会和个人的步调。在全民抗疫大战中,防疫物资是最为直接的防护需求,也是战胜疫情最有效力量。为贯彻国务院应对肺炎(2020)14号文件精神,做好疫情常态化的防控要求,推动我国卫生防疫事业发展,提高预防和处理突发事件水平,推广应用最新科技产品,助力防疫物资开展国际、国内贸易,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国家权威行业协会、恒信展览集团共同主办的全球防疫物资采购大会---“CEPME 2020中国国际防疫物资博览会”(简称:CEPME),将在8月-10月期间,于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南京、成都、武汉等地区巡回举办。20+行业协会 、100+主流媒体、200+国家大使馆/领事馆、1,000+参展商、30,000+贸易机构、60,000+名全球采购商参与巡展。通过举办CEPME,进一步促进中国与有关国家地区的国际合作,帮助中国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与外贸机构、驻华使馆、驻华商协会、贸易公司等建立贸易关系,欢迎届时参展、参观。




 


CEPME将集中展示卫生防疫、防护用品、急救医疗技术产品、消毒技术产品、智能安全防护、家庭与个人防护用品等。展会同期将举办“防疫物资出口政策及实操指导”、“公共卫生管理与疫情防控专题论坛”、“新形势下的应急救援管理专题论坛”等活动,届时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外国驻中国大使馆、行业组织、贸易公司、外资企业、企业领袖、科研院校、重点媒体等前来参会,并由重要领导嘉宾发表精彩演讲。旨在通过举办本此活动,为各级政府公共卫生、疾控、应急救援等部门,以及各级医疗机构、驻华大使馆(领事馆)、驻华贸易机构、贸易公司、专业救援队伍、慈善组织、政府采购、经销代理等提供一个经验分享、学术交流、产品采购为一体的全方位平台,为我国卫生防疫、急救医疗、应急救援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推动产业发展、提供贸易良机、助力达成交易、为参展商开拓国际市场服务是我们的办展宗旨。CEPME拥有全球数万家高质量的专业买家,将核心数据与参展企业进行贸易匹配,实现与企业共同邀约定向观众,扩大行业影响力,达成更多成交!

 

截止目前,CEPME组委会已收到100多个国家政府采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