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8月27日,全球防疫物资采购大会亮剑杭州 助力中国企业杨帆出海

发表时间:2020-07-27 内容来源: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为不断深化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务实合作,为企业搭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双向贸易投资合作平台,浙江省政府部门多年来与欧洲、非洲、东南亚等地区的印度、伊朗、匈牙利、孟加拉国、克罗地亚、新西兰、澳大利亚、俄罗斯、奥地利、罗马尼亚、泰国、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韩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开展贸易投资合作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浙江与世界各国的贸易关系。

图片 1.png

据海关统计,2019年浙江省外贸又取得重大突破,全省出口2.31万亿元,增长9.0%,全年浙江出口规模继续位居全国第3位,出口占全国份额均创历史新高。最新数据显示,浙江省有进出口记录的企业已达82960家,同比增加7.3%

杭州市作为浙江省的首府,2016G20峰会的举办城市,2022年亚运会举办城市,杭州正以全新的面貌向世界展现。杭州---正在努力跻身“第五城”,直追北上广深特大城市。

当前,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贸易遭受重创。与此同时,国外对中国的抗疫物资产生巨大需求,抗疫物资出口逆势大幅增长。为给全球防疫物资供需双方打造一个快捷有效的贸易平台,由恒信展览集团联合海内外驻华商协会、驻华大使馆/领事馆、卫生防疫行业联盟、国际贸易商会、医疗用品协会、进出口协会共同举办的“全球防疫物资采购大会”---CEPME 2020杭州国际防疫物资博览会”(简称:CEPME)将于827-2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G20峰会主会场,是浙江省最高规格会展活动场馆。届时,防疫物资企业、全球采购商齐聚CEPME,借助“一带一路”与各国巨大市场需求,共谋发展良机。

图片 3.png

本次展会以“打造卫生防疫钢铁长城、守护人类生命健康”为主题,重点展示卫生防疫、卫生防护、消毒设备、卫生原材料及设备、急救医疗、紧急医学救援等方面最新科技产品。

QQ图片20200727151731.png

CEPME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防疫物资出口政策及实操指导”、“公共卫生管理与疫情防控专题论坛”、“新形势下的应急救援管理专题论坛”等活动,届时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科研院校、重点媒体等前来参会,并由重要领导嘉宾发表精彩演讲。旨在通过举办本此活动,为各级政府公共卫生、疾控、应急救援等部门,以及各级医疗机构、驻华大使馆(领事馆)、国际贸易机构、贸易公司、慈善组织、政府采购、经销代理等提供一个经验分享、学术交流、产品采购为一体的全方位平台,为全球卫生防疫、急救医疗及相关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