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香雪、华兰、博济、泰格、天香苑等名企荟萃第四届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

发表时间:2021-01-28 内容来源: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疫情之下,医疗健康产业逐渐成为资本逐鹿的主战场。珠海以其独特的地理及区位优势,吸引了许多产业及投资布局。

机遇:珠海对生物医药企业最高奖补1亿元

疫情之下,医疗健康产业逐渐成为资本逐鹿的主战场。珠海以其独特的地理及区位优势,吸引了许多产业及投资布局。同时,生物医药产业具有研发周期长、研发投入大的特点,根据研发各阶段成果给予奖励,相关政策扶持从临床前即介入,持续支持新药研发的全周期,可有效缓解企业在投入前期的压力。

 

针对生物医药企业引进、落地、研发、产业化等各阶段的特点和需求,《珠海市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5)》、《珠海市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若干措施》的出台,根据相关措施,在企业引进落地阶段,给予项目落户和增资扩产奖补支持,最高可达1亿元;在项目研发阶段,对新药研发支持最高可达2000万元,对中高端医疗器械研发支持最高可达1000万元,对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支持最高可达1000万元;在项目产业化阶段,可予以最高2000万元支持。

 

布局:众多生物医药企业汇聚MIDC 2021

乘势待时,事半功倍。第四届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MIDC 2021)将于202149-11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将沿用往年“主题大会+平行论坛+博览会”的展、会融合形式,预计参展企业300多家,展览面积15,000 平方米,专业观众突破15,000人次。

 

本届大会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疗产业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珠海华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珠海市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珠海市金湾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生物医药)工作站)、广东医谷协办。

 

主办方将延续全产业链办展思维,深挖行业资源,提升大会价值,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一年一度的医疗健康产业盛会”。搭建生物医药科技创新的全景式展示平台,加快形成“世界科技+珠海生物医药+全球市场”创新发展模式。

 

 

值得关注的是,生物制药、医疗器械这两类展品占总展品的54%。香雪制药、华兰生物、泰格医药、乐普医疗、博济生物、海信商用冷链、天香苑、昭衍生物、国家基因库、美迪西、福建赛特等上市企业和行业龙头纷纷亮相,集中展示生物技术、原材料供应、CRO/CMO、实验室仪器设备、生物医药制造技术及装备、药品生产与销售、医学检验、体外诊断、医疗耗材、精准医疗、医用影像、智慧医疗、医疗信息化、防护用品、防疫产品生产与科室装备等新产品与新技术。

 

香雪制药:香雪2.0 为人类健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作为广州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的龙头企业,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助力广州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新高地,致力于做新型中药饮片、中成药、功能保健品、生物医学工程、生命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引领者。本次香雪亮相第四届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将展出“香雪中药资源质量控制体系”,这一体系从源头、过程、质量、安全性四大方面,进行更全面的产品质量控制,达到中药材及中药饮片产品质量稳定、可控,保证中药饮片产品的安全性。从而推进香雪智慧中医、精准医疗的战略布局,打造香雪2.0

 

 

华兰生物:以质量安全保证信誉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从事血液制品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家定点大型生物制品生产企业,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先进的技术水平及生产检测设备,科学规范的经营管理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攻关项目。目前,华兰生物已建成国内最大、产品最齐全的流感疫苗应急研发产业化平台,甲型H1N1H5N1H7N9等多个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列入重点开发项目,已取得多项研发成果,部分已投放市场,为我国流感防控做出贡献。49-11,华兰生物将携带最新前沿科技成果亮相第四届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诚邀您莅临大会现场洽谈交流。

 

 

博济医药:国内CRO龙头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服务

广州博济生物医药科技园有限公司做为博济医药(300404CDMO业务板块,具备定制研发和生产能力,可以为药企提供工艺研发、工艺优化、质量研究、中试工艺研究、注册工艺验证以及药品MAH落地服务,控制潜在风险、提高经营效率,加速产品上市。公司服务范围包括化学原料药合成车间、多肽原料合成车间、固体制剂车间、滴眼液车间、冻干粉针车间、预充式注射液车间及中药提取车间。

 

 

泰格医药:提供临床研究全过程解决方案

 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47.SZ/3347.HK)是一家专注于为新药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为全球医药和医疗器械创新企业提供综合全面的临床研究服务与解决方案,降低研发风险、缩短研发周期、节约研发经费,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让患者早日用上更新、更优的医药和医疗产品。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在全球设有60多家子公司及100多个办事处、实验室和研发基地。其中包括亚太、北美及欧洲10个海外国家的15个运营和服务网点,拥有近6000人的国际化专业团队。

 

 

珠海天香苑:深度开发酵母新技术、新工艺

珠海天香苑生物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系现代生物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深度开发酵母新技术、新工艺,为人类高端食品、健康产品,动物提供优质资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端食品、化妆品、饲料添加剂、生化培养基等领域。本次亮相大会将集中展示生产酵母抽提物、酵母葡聚糖、酵母多糖、酵母饲料、生化培养基(酵母浸膏、酵母浸粉)等产品。

 

 

中国医疗产业现在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成为中国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第四届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囊括当今医疗产业的众多优秀企业及行业专家院士,为行业全方位商贸交流提供了机会,创造了高效交流洽谈的契机和平台。如何抢占医疗市场先机,创造需求赢得市场?不妨亲自到大会现场探究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