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名企汇聚,重器云集!粤港澳大湾区年度首个生物医药国际盛会珠海举办

发表时间:2021-02-25 内容来源: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四届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的召开,将充分利用珠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和集聚港澳资源的优势,助力粤澳生物医药产业领域深度合作,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链上下游汇聚平台。

把握机遇:珠海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蓝图

根据《珠海市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5年)》,未来珠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将分“三步走”,即2020年生物医药产业总产值达到260亿元;2025年达450亿元;2035年达到1200亿元,力争形成生物医药科技创新集聚区和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高地。

 

珠海提出,要以生物医药为重点,加快培育五个千亿级新兴产业集群”。可以说,政策勾勒出珠海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的“时间表”与“路线图”,将为珠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也向外界释放了珠海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坚定信心。

 

 


 

 

 

 

 

积极布局:行业名企纷纷齐聚4月MIDC2021

2021年4月9-11日,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医疗产业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珠海华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珠海市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珠海市金湾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生物医药)工作站)、广东医谷协办的第四届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MIDC2021)将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大会将以“主题大会+平行论坛+博览会”的展、会融合形式,延续全产业链办展思维,深挖行业资源,提升大会价值。搭建生物医药科技创新的全景式展示平台,加快形成“世界科技+珠海生物医药+全球市场”创新发展模式。预计参展企业逾300家,展览面积15,000 平方米,专业观众突破15,000人次,是粤港澳大湾区年度首个生物医药行业盛会。

 

 

 

 

 

 

 

 

 

 

本次大会吸引了富士、基恩士、华大基因、乐普医疗、昭衍生物、康德莱、香雪制药、华兰生物、泰格医药、博济生物、海信商用冷链、天香苑、昭衍生物、国家基因库、美迪西、福建赛特等逾300家上市企业和行业龙头纷纷亮相,集中展示生物技术、原材料供应、CRO/CMO服务、实验室仪器设备、药物研发、医疗耗材、医用影像、生物工程技术装备、防疫产品生产等新产品与新技术。

 

 

 

 

 

 

 

 

FUJIFILM Irvine Scientific(富士胶片欧文科技):

专注于细胞培养产品创新研发和生产

FUJIFILM Irvine Scientific(富士胶片欧文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细胞培养产品创新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公司,具有超过45年的历史,在工业细胞培养、辅助生殖、细胞治疗和细胞遗传学等领域,持续为全世界的科研、工业客户及临床医生提供高质量、可靠的产品和灵活、定制化的优异服务。公司始终遵从国际ISO和FDA的严格监管,并在美国加州和日本东京同时拥有国际一流的cGMP干粉培养基生产设施。

 

 

 

 

 

 

 

 

 

华大基因:

基因科技造福人类

华大基因秉承“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愿景,以推动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生命大数据应用和提高全球医疗健康水平为出发点,基于基因领域研究成果及精准检测技术在民生健康方面的应用,致力于加速科技创新,减少出生缺陷,加强肿瘤防控,抑制重大疾病对人类的危害,实现精准治愈感染,全面助力精准医学。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天津、武汉、上海、广州、香港等国内主要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医学检验所,并在欧洲、美洲、亚太等地区设有海外中心和核心实验室,已形成“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网络布局。

 

 

 

 

 

 

 

 

 

乐普医疗:

致力为居民带来更多优质的移动医疗服务

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乐普医疗”,股票代码300003)创立于1999年,是我国最早从事心血管介入医疗器械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是国家科技部授予的唯一的国家心脏病植介入诊疗器械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9年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之一,是国内高端医疗器械领域可与国外产品形成强有力竞争的少数企业之一。

 

20年来,公司始终专注服务于心血管病患者,坚持研发创新,在心血管支架、心脏起搏器、心血管药物及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持续成长突破,并承担多个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包括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发展项目、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心血管病植介入诊疗器械与设备的高端医疗产品产业集团,业务涵盖医疗器械、医药产品、医疗服务和新型医疗业态四大板块。

 

 

 

 

 

 

 

基恩士:

专注于通过将优异的技术与突出的技术支持相结合来为客户提供附加值

作为显微系统以及单机式影像系统的全球知名供应商,基恩士不断推动工厂自动化的创新与发展。基恩士一直致力于开发优质可靠的产品,从而满足各类制造业中客户的需求。

 

除了创新的产品之外,基恩士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而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帮助。接受过专业技术培训的顾问式销售团队,不仅能解决难以处理的客户应用问题,还能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此外,基恩士的快速交货服务,可以帮助客户尽快改善他们的工作流程。

 

 

 

 

 

 

 

 

 

昭衍生物:

致力为居民带来更多优质的移动医疗服务

昭衍新药(股票代码:603127)是中国最早从事药物非临床评价的民营CRO企业,1995年成立至今,拥有超过1500人专业技术团队,在北京、苏州、重庆、梧州以及美国旧金山、波士顿设有子公司。

 

昭衍新药建立有符合国际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CNAS/ILAC-MRA认证),具备中国NMPA、美国FDA、经合组织OECD、韩国MFDS的GLP资质以及国际AAALAC(动物福利)认证资质。可以向客户提供药物筛选、药效学研究、药代动力学研究、安全性评价、临床试验、药物警戒的一站式的药物评价服务;还可以提供实验动物、食品动物/兽药评价、农药评价,医疗器械评价等服务项目。

 

 

 

 

 

 

 

 

美迪西:

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一流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

 

公司拥有超过十六年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经验,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建立了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学研究、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和毒理学安全性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

 

 

 

 

 

 

 


站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节点上,珠海持续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打造生物医疗产业高地,推动珠海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向千亿健康产业集群积极迈进。

 

第四届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的召开,将充分利用珠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和集聚港澳资源的优势,助力粤澳生物医药产业领域深度合作,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链上下游汇聚平台。

 

 

参会预登记:

http://c.zhenweiexpo.com/RegSever/RegPage/pages/reg/sj_index_single_common.html?EID=E0000000252&target=1&orgnum=1164&pid=721

 

联系方式:13126400224 柯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