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参展知识

第7届中国·成都医药产业博览会

发表时间:2021-05-28 内容来源: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届中国·成都医药产业博览会于2022年05月07日-0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期待您的莅临!

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医药行业进入蓬勃发展期,面对广阔的市场与巨大的商机,“成都医药产业博览会”依托四川地区作为四大产药区之一及第一个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的优势,努力打造辐射整个西部的高质量、专业化、权威性医药健康全产业链交流与采购平台,实现医药产业供需双方的高效对接,已成为市政府重点扶植品牌展会。

一、组织架构

主办/支持单位:

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           四川省医院协会              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

四川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       四川省保健协会              四川省中药材科技协会

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成都世纪康博会展有限公司     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二、同期展会

第28届成都医疗健康博览会/2022成都医博会

第6届成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2022成都老博会

三、展会日程

布展:2022年05月05-06日(9:00-17:00)

开幕:2022年05月07日上午9:00

展览: 2022年05月07-09日(9:00-17:00)

撤展: 2022年05月09日15:30以后

四、展出范围

◎ 新特药

◎ OTC药品

◎ 中医药养生

◎ 中药配方颗粒

◎ 中成药(民族药)

◎ 制药机械及包装材料

◎ 生物技术与创新

◎ 保健食品及营养食品

◎ 中药材及中药饮片

◎ 中医医疗器械

◎ 医用耗材及个人护理用品

◎ 医药物流技术与设备

五、上届展会回顾

◎ 展出面积:60000㎡

◎ 参展商家:1200家

◎ 1000多位明确采购目标核心买家

◎ 同期行业会议及活动:14场

◎ 国内外专业观众:33000人次

(1)展会观众类别占比

 

(2)同期论坛活动

 2021中国·成都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由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联合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药商业协会、四川省医药物流商会、四川省执业药师协会、四川省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会、成都市医药商会、米房会四川分会等单位主办,邀请到13位行业专家到场做分享,围绕集采带来的变化、药品流通行业、医改大趋势、中成药的创制与研发、药品质量把控等内容展开,共计413余人次参会。

 四川省医院协会第十八期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

由四川省医院协会主办,邀请到省内各级医疗机构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其他管理干部等426人参加培训,围绕贯彻落实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展开,针对实际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交流探讨。

 2021年社会办医发展论坛

会议邀请到民营医院院长、副院长、科室主任、董事长、经理、投资人等260位参会,立足于社会办医发展新阶段,聚焦“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促进我省社会办医高质量发展。

 西部医院建设与管理大会

 2021西部医院医疗信息化大会

 推动双城经济圈—第2届成渝养老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新时代康养发展论坛

 中国•成都康复辅具论坛

六、本届展会优势

(1)专业团队精准邀约优质观众

 定向邀约核心买家,提升合作竞争力

组委会根据参展产品,对川渝云贵地区的各级医药代理/经销商、电商、药店、医疗机构、民营医院等有采购需求的买家进行邀请,使之展会现场与相应展商直接对接。

 呼叫中心线上一对一邀请,确保观众到场率

组委会拥有数十年大健康领域的组展经验,积累了15万+行业数据,拥有30余固定坐席的呼叫团队,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方式一对一邀约专业观众到成都药交会参观。

 市场地推扩大药交会行业渗透力度与广度

组委会地推团队将携展会资料去到西南各地的医药市场、医药产业园区等,进行地毯式推广,面邀其到会参观,全力增强巩固成都药交会的行业渗透力。

(2)政府单位/行业组织发文支持,组团参与

组委会联合相关政府单位与行业组织共同组织,积极利用其政策与行业资源等为展会提供更多优势。同时,政府单位、行业协会/学会/商会等将通过下发参观文件通知其下属单位或会员企业组团到场参观。

(3)多渠道全媒体推广,扩大宣传深度与广度

药交会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展会宣传,持续强化展会品牌影响力,确保到场观众质量,助展商实现贸易合作与品牌推广双赢。

七、参展费用

QQ图片20210526115313.png

所有参展企业的参展品种应具备生产者和经营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商标授权证》等其他证明及产品合法审批文件。参展产品质量经过国家认可检测机构检测符合相关标准。

※ 欲悉详情请联系 大会组委会: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世纪康博会展有限公司)

参展咨询:028-8548 2506

参观及媒体合作:135 4788 6170

  箱:3544617318@qq.com

电话/传真:028-8548 2506

展会网址:http://pt.healthcareexpo.cn/ 

微信公众号:CDKBMIE/西部医药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