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MDT2021中国医药健康数字科技大会全新升级,邀您启程!

发表时间:2021-06-03 内容来源: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MDT2021中国医药健康数字科技大会,本次峰会以“数字科技:洞察与赋能”为主题,将于2021年8月19-20日在苏州举行。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非常荣幸邀请您出席MDT2021中国医药健康数字科技大会,本次峰会以数字科技:洞察与赋能为主题,将于2021819-20苏州举行。

当数字经济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数字科技当仁不让地成为医疗科技的接棒者。当数字科技的大幕开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到数字科技的洪流里,医药企业纷纷加码数字科技建设和业务创新,调整重点关注方向,沉淀数字化新力量。未来,数字科技还将进一步赋能医药行业发展,重塑医药产业链格局,实现要素、流程以及服务的全面数字化,给医药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市场契机。

然而,在新的市场契机下,企业该如何通过数字科技充分赋能自身成长?面对着数字化浪潮不可逆转的态势,信息化决策者如何全面扫描关于效率、创新、增长、技术和数字化转型等多方面的盲点?如何结合自身优势,进行数字化战略布局?

作为国内高规格的医药和医疗器械行业盛会,中国医药&医疗器械CIO峰会连续四届引领行业热点,携手头部企业共促行业数智转型。聚焦数字科技新赋能,MDT2021中国医药健康数字科技大会升级而来!在延续前四届中国医药&医疗器械CIO峰会的高质量、高水准、高精准的基础上,MDT2021拓展全新维度,策划创新立意,以全新形式聚焦医药健康行业数字科技。本次大会将邀请550+国内外一线医药企业最高决策者、信息、生产制造、研发、营销、质量等各领域的相关高层领导,及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分享数字化实践案例,洞察数字科技发展新趋势,打造医药健康行业数字科技2.0盛会!

 

全新升级,话题提前知晓

 

 

亮点荟集

01、品牌升级

峰会全面升级 规模更大 层次更高

02、热点直击

聚焦行业热点 方案优化全面解析

03、干货输出

行业大咖论观点输出经验共享

04、头脑风暴

顶层智囊对话 思想碰撞广益共商

05、科技盛宴

最新数智科技 全面展示洞见未来

06、高端社交

搭建精准对接 切准需求方案响应

 

往届回顾

424日下午,PCS&MCS2021第四届中国医药&医疗器械CIO峰会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

现场汇集400+国内领先医药&医疗器械企业CEOVPCTOCIO等信息技术相关负责人及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会期两天,34专家深度报告干货满满,分享行业经典案例;2精英硬核座谈会思想碰撞,深入探讨行业最新热点话题;28前沿科技展台,全面展示企业最新数字科技成果与解决方案。

 

拟邀嘉宾

打破壁垒——参会企业全新升级,层次更高、范围更广。

 

 

第二届智鹤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促进医药健康产业链信息技术的创新升级,中国医药健康数字科技大会同期将举办第二届智鹤杯”2021年度中国医药健康行业信息化评选暨颁奖典礼

 

2021,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

面对危险与机遇并存的市场环境

企业唯有以变化应对变化

才能保持长久的生命力

在推动医药行业变革的愿景下

让我们一起

探索未来之路

勇挑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