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江西欣恩以“诚”为本 相约2015郑州医药保健品交易会

发表时间:2015-09-25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5郑州医药保健品交易会昨日在郑州中原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一大批医药领域的精英人士齐聚一堂。江西欣恩实业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秉承着诚实做人,诚实做事,诚实做产品的理念在郑州威联会上闪耀亮相。


2015郑州医药保健品交易会昨日在郑州中原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一大批医药领域的精英人士齐聚一堂。江西欣恩实业有限公司一如既往,秉承着诚实做人,诚实做事,诚实做产品的理念在郑州威联会上闪耀亮相。(江西欣恩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展位,展位号T158)【点击留言获取代理资格】



江西欣恩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中药、保健品生产销售企业。公司是一家主营膏剂、液体、油剂、凝胶、粉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厂商,公司已通过30万级无尘净化车间检测,并取得一般纳税人资格。婴儿紫草油就是旗下热销产品之一。婴儿紫草油代理须知请进入>>



诺儿在九月出生,那时候的厦门还很热,用了几次纸尿裤后发现有点红pp,改用了尿布,发现红屁股更严重了。尤其诺儿出了月子后,几乎不吃夜奶,大部分时间能一觉睡到天亮,中途没换纸尿裤,早上起来的小屁股总是红红的。

听人说茶油好,抹了些茶油,似乎有些好转;也用了一段时间的护臀膏,效果不是很理想。回爷爷奶奶家的时候,诺儿的姑姑听说她红pp,忙送来了婴儿紫草油。她自己有个3岁多的女儿,一直用这个擦,说效果很好,我给诺儿抹了一些,的确比之前用的那些效果好。在爷爷奶奶家那一个多月红屁屁基本没有。


江西欣恩实业主营产品类别之一喷剂,主治脚气、脚癣、祛痛等多个规格产品。产品可一次见效。该系列产品采用中药科技之精华,主要以中药提取技术,最大限量提取和保留其活性成份,经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精心配制而成。



现江西欣恩实业有限公司在3156医药网为其主打产品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凡是对该公司有合作意愿的客户,都可在下方留言,我们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江西欣恩实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