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2015年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交通路线

发表时间:2015-10-12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5年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定于10月16-17日在樟树保健品交易中心召开,你知道从火车站如何到达樟树保健品交易中心吗?


3156医药网讯,2015年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定于10月16-17日在樟树保健品交易中心召开, 樟树药交会为“中国药都”——樟树市举办,1958年经国务院批准的三个药交会之一,樟树药交会的到会人数、成交(订单)金额及在全国药商中的影响力历来是三个之首。那么你知道从火车站如何到达樟树保健品交易中心吗?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专题报道详情请进入>>

展会地址:樟树保健品交易中心(药都南大道166号)

免费接送车:

樟树火车站、南昌火车站、南昌机场有免费接站车

1、威联免费接送车:南昌火车站,每半小时一趟,有专人指引。

2、南昌长途汽车站:请到南昌火车站乘坐免费接送车(南昌长途汽车站在南昌火车站旁)或乘坐大巴去樟树即可,每半小时一趟。

3、樟树火车站:乘观光线(内线)到保健品交易中心下。

樟树东站至商务会展中心(无公交路线)打车:

1.途径(樟店公路,葛玄路)14.2公里,3个红绿灯,耗时25分钟。

2.途径(共和东路,四特大道)19.4公里,7个红绿灯,耗时34分钟

樟树火车站至商务会展中心(无公交路线):

打车:耗时14-17分钟(全程6-10)公里

2015年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诚邀你的到来,更多医药展会资讯,请关注我们3156医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