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2015年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美食推荐

发表时间:2015-10-12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5年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定于10月16-17日在樟树保健品交易中心召开,樟树药交会是1958年经国务院批准的三个药交会之一,樟树药交会的到会人数、成交(订单)金额及在全国药商中的影响力历来是三个之首。大批医药领域的精英人士到来,可也不要忘了樟树的美食小吃!


3156医药网讯,2015年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定于10月16-17日在樟树保健品交易中心召开,樟树药交会是1958年经国务院批准的三个药交会之一,樟树药交会的到会人数、成交(订单)金额及在全国药商中的影响力历来是三个之首。大批医药领域的精英人士到来,可也不要忘了樟树的美食小吃!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专题报道详情请进入>>



樟树板鸭:造型扁平、轮廓桃圆、味香肉嫩、色泽光鲜,多次荣获江西省产品质量优胜奖。



樟树清汤:樟树传统小吃,亦称馄饨、云吞、抄手,樟树传统称之为”猴子包面“,有着数百年的历史,从明末清初形成,是一道久享盛名的风味小吃。皮薄馅鲜,风味独特。



樟树荞麦面:樟树市具有面条生产的传统。历史悠久,有民谣:“临江府、清江县,六岁伢仔会做面”(清江县即现在樟树市)。荞麦面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因为荞麦是一种营养丰富又能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健康食品。



红桔:樟树素有“桔乡”之称,所产红桔以色艳、味甜、汁多、皮薄、核少而驰名省内外。

樟树药交会是江西省响当当的一块金字招牌,樟树有“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之美名。愿各位精英人士都可以满载而归,了解更多樟树药交会相关事宜和展会第一手新闻,请继续关注3156医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