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参展知识

降低展览装修的成本 主要有三!

发表时间:2015-12-31 内容来源:网络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每次展会结束,都会有一批装修得美轮美奂的展位在短短几小时内“土崩瓦解”。展位越大,浪费越严重。若想减少浪费,控制、降低展览成本,就要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每次展会结束,都会有一批装修得美轮美奂的展位在短短几小时内“土崩瓦解”。展位越大,浪费越严重。若想减少浪费,控制、降低展览成本,就要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一.结构设计严谨,使展位能反复使用

展览装修设计方案的优劣,一般以“功能完善、形象突出、造型独特”作为评判标准。我认为,“结构设计巧妙,展位能反复和更新使用”也是展装设计的重要方面。在撤展后,参展商可以将独立的展位放在公司的展示厅内继续使用。大型的展台,可存放至下次的展览中使用。试想,一个房地产公司每年可能要参加“春交会”、“港交会”、“秋交会”、“住交会”4个展览,要是略微注意一下的话,可以节省多少银子呢!

二.选装修材料能省则省

展览装修不像公共装修和家庭装修一样要求耐久性,也不太考虑因时间和季节变化所造成的施工质量问题。展装的目标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突出“效果”。这样,如果在展览装修中也普遍采用进口板、用双面铝板的话,无疑就是浪费了!在关键部位,如人流通道、人接触的部位及高耸展台等,要加厚材料来加固,在次要部位用合资、国产材料,这也可以讲是“量才录用”吧。

三.事先考虑周全,避免施工中出偏差

如果缺乏布展经验,那么就很可能在布展时间内为小的失误疲于奔命,为大的错误改变施工方案。在去年的住交会上,一个施工企业动用了吊车也无法将形象柱立起来,不得不改用标准件插接来代替,效果不仅没出来,把人也搞得垂头丧气的。有的参展商在布展期间要求增加项目,这样就要加班。也许参展商不在乎增加的场地租金和工人加班费,可是参展商如果事先和施工企业在设计和施工方面多一点时间沟通,加强管理,不仅可节约资源,还树立起参展商和施工企业“高素质、高效率”的形象。了解更多参展知识,请继续关注3156医药展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