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参展知识

去国外参加展会展品运输知识 不可不知!

发表时间:2015-12-31 内容来源:网络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一经确认参展,就要筹备展品运输事宜。展品运输根据需要可以选择空运、海运和陆运。陆运包括公路和铁路运输两种。根据展品的体积和重量可以拼箱或整箱运输。


一经确认参展,就要筹备展品运输事宜。展品运输根据需要可以选择空运、海运和陆运。陆运包括公路和铁路运输两种。根据展品的体积和重量可以拼箱或整箱运输。

运输一般分为三段进行,国内仓库至展出国指定港口段,港口至展场仓库段,展场仓库至站台段。展品须报关,所以要按照组展公司要求提供标准的展品报关清册、清册总汇表及货载衡量单等运输文件,同时将展品运至组展公司指定的集货仓库。操作程序如下:
  1、 运输日期:考虑到报关、博览会规定等建议展品运输日期为博览会开幕前2个月至1个半月。
  2、按要求提供运输文件
  3、 按规定时间将展品运至指定集货仓库:展品必须打包,包内严禁装运易燃、易爆、易腐烂和有毒物品。4、 包装箱上必须刷上以下标记:
  1)唛头(Marks);
  2)展会名称(Exhibition);
  3)参展企业名称(Exhibitors)
  4)摊位号(Booth NO.);
  5)体积(Meas):长*宽*高(厘米);
  6)毛重/净重(G.W/N.W):以公斤为单位;
  7)件数:m/n 即n表示总件数,m表示第几件。
  5、当地取货地点:一般为自己的展位,特殊情况依照组展单位通知。
  6、展品回运:直接联系运输公司,组展单位协助办理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