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第5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诚邀您的到来

发表时间:2016-05-19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至今已经举办50届,第5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将于2016年7月8日-10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至今已经举办50届,第5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将于2016年7月8日-10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Newdrugs China)是我国医药健康领域规格高、影响大、行业代表性强的药品交易及新药市场化宣传、贸易、学习和交流平台。展示范围包括化学药、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生物制药、OTC药品等。

展会名称:第5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

展会时间:2016年7月8日-10日。

展会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主办:国药励展展览有限公司。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建筑群由中天城投集团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总建筑面积100万m2。包括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中天凯悦酒店、中天201中心、创意SOHO、黔汇特产美食城、地下停车场,以及配套商业群、酒店群组成,是集展览、会议、酒店、餐饮、文化娱乐与休闲度假、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国内规模领先、功能配套最完备、设施最先进的大型现代会展综合体。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可用于展出的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由8个展厅、1个登录大厅和4万平方米的室外广场组成,可设置国际标准展位6000个。并设有6000个地下停车位以及可同时保证3000人用餐的黔汇特产美食城等配套服务设施。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1号。

第5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诚邀你的到来,更多医药展会资讯,请关注我们3156医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