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广州黄健医药科技 樟树药交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发表时间:2015-10-16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广州市黄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推崇纯天然、植物萃取的产品开发理念,有兴趣的代理商可到樟树药交会现场去了解情况,该公司的展位号是A156。樟树药交会最新报道、最热招商、最新产品请关注3156医药网,我们将即时给大家带来展会最新情况……


3156医药网10月16讯,樟树威联药交会正式开始了,3156医药网报道团队给您带来现场商家情况。

广州市黄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推崇纯天然、植物萃取的产品开发理念,同时公司秉承“品质经营、诚信服务”的宗旨。与广大消费者集思广益的谱写“用健康赢得未来”伟大新篇章是他们的目标。

有兴趣的代理商可到樟树药交会现场去了解情况,该公司的展位号是A156。樟树药交会最新报道、最热招商、最新产品请关注3156医药网,我们将即时给大家带来展会最新情况。

更多樟树药交会新闻请关注2015年10月樟树威联药品、保健品交易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