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樟树药交会3156医药网抽奖转盘都走了哪些商家(3)

发表时间:2015-10-16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樟树​药交会参展商们都想尽各种办法让招商效果最棒,在紧张的招商工作中3156医药网在了解参展商需求的同时,也给大家准备了轻松的抽奖活动,礼品从位到实物那是非常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我们的抽奖转盘今天都走了哪些展商……

樟树药交会参展商们都想尽各种办法让招商效果最棒,在紧张的招商工作中3156医药网在了解参展商需求的同时,也给大家准备了轻松的抽奖活动,礼品从位到实物那是非常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我们的抽奖转盘今天都走了哪些展商。


3156医药网祝各位参展商招商效果棒棒哒,也希望我们的小礼品也能给大家带来好运。

更多樟树药交会新闻请关注2015年10月樟树威联药品、保健品交易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