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吉林恒帝药业远赴第75届药交会展企业实力

发表时间:2016-04-19 内容来源: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吉林恒帝药业有限公司是经国家GSP认证的医药企业,经营抗生素、化学药制剂、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地产中药材收购等,涵盖18大类130个产品。 公司总部设在誉有医药名城的吉林省通化市...

3156展会网讯 吉林恒帝药业有限公司是经国家GSP认证的医药企业,经营抗生素、化学药制剂、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地产中药材收购等,涵盖18大类130个产品。 公司总部设在誉有医药名城的吉林省通化市。

吉林恒帝药业有限公司凭借OEM模式,遵循“全国总代、直供终端、拆零供货、市场保护”的经营方针,专注于OTC与临床市场,向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高毛利产品。并以产品疗效显著,卖点独特,定位鲜明,严格的市场保护深得广大代理商的认可,牢固地树立起“恒帝”品牌形象。恒帝药业要在未来2年实现年销售突破亿元,未来5年内成立以医药生产、医药销售、保健连锁经营等为主的集团化经营公司并融资上市。 恒帝人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天,愿同真诚的朋友一道,为国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主打产品:溃疡灵胶囊、冠脉宁片、大败毒胶囊、安神丸等,先吉林恒帝药业有限公司正3156医药网上火热招商中。

现在吉林恒帝药业有限公司作为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参展商正在展会现场火热招商中,地点上海国家展会中心。2016上海药交会吉林恒帝药业展位:82D07/82D08。

2016上海药交会来了,相信各大参展企业都将忙得“不亦说乎”!聚焦2016上海药交会,详情请关注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