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有你意想不到的产品

发表时间:2016-04-19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的时间已过半,您是否选中了心仪的药企呢?在这么一个盛大的场面下,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也参与到其中...

3156医药网展会讯 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的时间已过半,您是否选中了心仪的药企呢?在这么一个盛大的场面下,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也参与到其中。

2016上海药交会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展位:8.2X27



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位于历史名城咸阳腹地,创建于1970年,以西北地区最负盛名的中医药高等院校——陕西中医学院为依托,拥有雄厚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36.3%以上,企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发展,以优质产品服务大众健康”的基本理念,注重科技创新和产品质量。为了确保质量,企业从1993年起即在四川峨眉、都江堰等地建立了黄连、乌梅等原材料种植基地。近年来,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企业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营销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产值及销售业绩连年翻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

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旗下主打产品有:天马眩晕宁合剂、通脉口服液、咽炎清丸、痔炎消胶囊等。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更多招商产品请点击进入>>

如有意愿合作的代理朋友欢迎到展会现场对产品进行了解,现场也有更多优惠招商产品。聚焦2016上海药交会,详情请关注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