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首次融入“互联网+药交会”

发表时间:2015-10-14 内容来源: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于10月16日至17日在“中国药都”樟树市举行,“互联网+药交会”是本届药交会的一项创新举措。据了解,本届药交会将有700余家药企前来参展,并将首次邀请韩国企业到会参展,预计省外参展药企占八成比例,国内一线知名药企30余家。


3156医药网讯 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于10月16日至17日在“中国药都”樟树市举行,“互联网+药交会”是本届药交会的一项创新举措。据了解,本届药交会将有700余家药企前来参展,并将首次邀请韩国企业到会参展,预计省外参展药企占八成比例,国内一线知名药企30余家。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专题报道详情请进入>>


本届药交会除开幕式以外,现场还将举行专业交易会展、互联网+药交会、中国中药材合作社发展交流会、中韩(樟树·堤川)美术交流展、樟树剪纸艺术展等多项活动。据了解,本届药交会将有700余家药企前来参展,并将首次邀请韩国企业到会参展,国内一线知名药企30余家。大会期间还将举办2015新兴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为广大药商、药企合作交流搭建广阔平台。


据了解,本届樟树药交会突出“创新·传承·合作·共赢”的主题,首次将药交会与互联网融合,打造线上线下同步展示交易的会展平台。在本次药交会上将分为经济贸易、学术交流、文化宣传三大板块,包括专业交易会展、互联网+药交会、2015新兴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江西“中医药强省”(樟树)科技成果对接会、中韩(樟树·堤川)美术交流展等11项活动。


樟树药交会已经成功举办45届,而“互联网+药交会”成为本届药交会的一项创新举措。在现场参展的药企和药商可以通过线上交易、线下体验来获取企业产品信息。届时,承办方将从参展企业中精心挑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上线展示。


另外,大会期间还将举办江西“中医药强省”(樟树)科技成果对接会,邀请国内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现场发布医药科研成果,搭建中医药科技成果供需对接网络平台,为推动江西中医药强省,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提供科技支撑。


此外,本届药交会期间,组委会还将抽调药监、质监、公安、工商等有关部门人员组成打假处,加大对中药材市场及会展周边的监管和巡查力度,坚决打击假冒伪劣药品和制假售假行为。


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即将拉开帷幕,药企们都准备好了吗?更多与樟树威联药交会相关信息,请关注3156医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