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3156与江西晟仁医药相约2015樟树威联会

发表时间:2015-10-16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3156医药网16日讯 2015樟树威联药交易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3156医药网合作伙伴江西晟仁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相聚樟树药交会,诚邀新老客户前来资讯与合作。江西晟仁医药展位号:【A10,A32】

对于本次威联樟树药交会,江西晟仁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可谓“弹药充足”,除了展位陈列独具特色,参展商品琳琅满目,招商手册以及产品宣传册颇为别具一格。

江西晟仁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手册与产品宣传册:


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座落于中国“药都”樟树市,是一家集保健食品、婴童食品、妇科洗液、消杀剂、膏贴、日化用品、美容器械的研发及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与江西德翔日化用品有限公司、江西中创实业有限公司共同隶属于江西晟仁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现拥有 “晟仁”、“搜神方”、“温柔香”、“开心利康”、“德翔”、 “记忆通道”、“古源盖”、“三层楼”等多个产品商标。

江西晟仁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产品的研发及市场开发和售后服务,牵手江西各大中医院校,为公司中期发展所需产品提供源源不断的新产品,已在全国30个省建立办事处,每个办事处设定一名省区经理的销售框架搭建工作已基本完成。

公司实行产品及渠道的多元化建设,为适应公司现有保健食品、婴童食品、妇科洗液、消杀剂、膏贴、研发中的美容器械、整合中的日化产品的多元结构,协同广大客户朋友同步开发了OTC、婴童专营店、美容院、超市等渠道。

江西晟仁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与招商信息,请进入江西晟仁医药招商详情页>>

2015樟树威联会详情,请进入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