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新四方制药秉承中药辉煌 不远万里赴樟树

发表时间:2015-10-16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厂商可谓忙得不亦“悦”乎,究竟有多忙?下面随3156医药网团队一齐前往“探测”!


3156医药网16日讯 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厂商可谓忙得不亦“悦”乎,究竟有多忙?下面随3156医药网团队一齐前往“探测”!


河南省新四方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位于素有"南皮都"之称的周口市。为了能在药交会上满载而归,公司不远万里来到樟树,参加本届意义非凡的樟树药交会。“药不到樟树不灵”,展不到樟树也不灵。为了享受这一盛典,新四方制药也是拼了!


新四方制药七大剂型八十多个品种“全副武装”上阵,包括主力产品:四方箄阿胶补血膏、阿胶补血口服液、感冒止咳颗粒、降脂宁片等。新四方制药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更多详情,请关注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