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3156合作伙伴辉翔实业携独门秘方“决战”药交会

发表时间:2015-10-16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5威联药交会樟树“会战”已经打响,各大参“战”方都携带上“重武器”在樟树展开“决战”,战火硝烟四起,各大“战”商收获颇丰!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可谓是其中一员。


3156医药网16日讯 2015威联药交会樟树“会战”已经打响,各大参“战”方都携带上“重武器”在樟树展开“决战”,战火硝烟四起,各大“战”商收获颇丰!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可谓是其中一员。


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以“共创辉煌,展翅翱翔”为经营宗旨,以“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作为东道主之一,他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战利品”呢?江西辉翔实业招商详情请进入>>


狼毒抑菌喷剂:中药产品,赣卫消证字(2014)第0013号,主要成分为:狼毒、白鲜皮、英孚柏。蛇床子、地肤子、水杨酸、硝酸咪康唑等,对脚气、脚臭、脚痒、起水泡、开裂、手癣、体癣等有抑菌作用。


消肿祛痛一喷灵:赣卫消证字(2014)第0013号,主要成分为:制草乌,透骨草,川芎,当归,乳香,没药,花椒,白花椒,人工麝香等多味中药,适用于颈椎、肩周疼痛、风湿性关节火、腰酸背痛、坐骨神经痛等症状。


1喷爽喷剂:60ml装喷剂,主要药物成分为:蛇床子、苦参、丁香、乙醇、冰片、水杨酸、笨甲酸等,对于各类顽癣有着很好的抑菌作用。


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更多医药招商产品,请进入江西辉翔实业招商页面>>


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更多详情,请关注2015樟树威联药交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