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四会川药太极医药远赴厦门国药会 约吗?

发表时间:2015-11-24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厦门,一个现代化独具魅力的大都市,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不少医药企业都纷纷赶大潮,一展风采,四会川药太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员。

3156展会网讯 厦门,一个现代化独具魅力的大都市,各行各业竞相跑进该城市,医药行业也不列外。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不少医药企业都纷纷赶大潮,希望能在厦门国药会上一展风采,四会川药太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员。

厦门国药会四会川药太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为【B1D05、B1F09 】

川药太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山大学达安基因旗下品牌,是一家以大健康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川药太极”品牌的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大健康产品的开发与市场推广。 这次厦门国药会,川药太极医药将携带太极系列产品,一展品牌药品的高端品质。到时候想一睹川药太极医药风采的朋友可以到展会现场了解。川药太极医药公司工作人员静候大家光临。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抢先看请进入>>

太极牌万通筋骨贴

太极牌万通筋骨贴是川药太极医药旗下太极牌系列产品中的主打产品,这款膏贴主要适用于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腰腿痛等症状。

现在患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的人群越来越广,也使得这个领域的药品市场得到扩大,同事市场竞争力也嘉奖令,川药太极医药公司在大环境下,追求品质、最求疗效使得太极牌万通筋骨贴得到消费者的好评。该款膏药成分包含制川乌、制草乌、麻黄、桂枝、人参、乌梢蛇等中药材,针对寒止络祛、风散通痛效果极佳,是值得信赖的好膏药贴。

现在,四会川药太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医药招商平台面向全国招商!凡是对该公司有合作意愿的客户,请在下方留言,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系!四会川药太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厦门国药会静候各位朋友光临,活动现场有更多药品招商优惠活动哦!四会川药太极医药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