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参展知识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展会现场如何操作

发表时间:2015-11-26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2日-4日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对于参展企业来说,展会现场人来人往,该如何操作,吸引更多代理商?

3156医药网讯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2日-4日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对于参展企业来说,展会现场人来人往,该如何操作,吸引更多代理商?

1.展位现场操作

展位内必须有足够的工作人员以保证展品的正常展示。开展期间展品应向参观者开放,展商不得进行任何可能干扰观众或其他展商的活动。

特别是视听器材必须按要求放置在确定位置,并设置为一定的音量,以不影响他人展位洽谈为原则。如发生临近展商投诉,主办单位有权进行干涉。

展商和其雇员的一切活动只在所分配区域内进行,不得在此外区域的展馆内进行及其他商业活动。

注:在开馆时间内不得再从展台内移动展品,此活动应在开展时间之外进行

2.展品保存

在进馆、展台搭建及撤展期间,一切包装材料、搭建材料及废物不得占用展馆通道。如需代为保存,可与运输代理联系。

3.展品撤除

在开展时间内展商如需把展品移出展馆外,必须从展览主办单位领取物品转移通行证。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厦门展即将开始了,各大参展商都准备好了吗?更多厦门国药会相关资讯,请关注3156展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