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现场

参展商为第74届厦门国药会做最后“冲刺”

发表时间:2015-12-01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5年厦门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2015年12月02-0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许多展商为能在这次国药会上一展雄风,早早的就开始了备战状态!

3156展会网讯 2015年厦门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2015年12月02-0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许多展商为能在这次国药会上一展雄风,早早的就开始了备战状态!各大参展商现场展位布置工作都做得如何了?下面让我们随3156医药网团队一起目睹他们的“展”况:

虽然现场看起来比较乱,但我们可以看出各展商正在紧张有序的布置着自家展位,为明天的展会做最后的冲刺,力求明天展会开售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展商布置展位也已经接近尾声,厦门国药会即将拉开大幕,更多厦门国药会新闻请关注:2015年12月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