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现场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场外异常火爆!挤不进去!

发表时间:2015-12-02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第一炮终于打响,赶紧往里面冲!诶呀,谁不想早点进去,关键是参展商、经销商以及代理商太多啦!挤不进去……

3156展会网讯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第一炮终于打响,赶紧往里面冲!诶呀,谁不想早点进去,关键是参展商、经销商以及代理商太多啦!而且不少医药行业相关电商、非医药行业同僚也都挥师闽南,一睹这一盛典。不说那么多了,还是赶紧进去吧!别……别……别挤啊!实在进不去……

还是先看看3156医药网参展团前方发回来的报道吧: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现场异常火爆是很正常的,毕竟这不仅仅是因为厦门有多美,不仅仅这是2015年最后一场全国药品交易会,更不仅仅是因为这届展会有多少劲爆论坛,更重要的是2016年降至,再怎么也得为2016年有一个好的开始做准备吧!更多厦门国药会展会现场报道,详情请关注: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展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