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现场

厦门药交会药企玩大了!送车还“送”美女!

发表时间:2015-12-02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今天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各展商为了能在这次展会上展示自家公司风采,为自家产品找到合适的代理商也是拼了,现场香车美女齐上阵……

3156展会网讯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今天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各展商为了能在这次展会上展示自家公司风采,为自家产品找到合适的代理商也是拼了,现场香车美女齐上阵,让我们看看3156医药网参展小伙伴们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花絮!

现场签单达到一定数额送跑车一辆,药企真的大手笔玩大尺度优惠啊,有心动的代理商赶紧到展会现场了解详细情况。有的药企虽然没有跑车,但是为了博得眼球,还请来大批美女坐镇,让您在展会现场大饱眼 福!3156医药网的小伙伴们会继续为大家带来展会精彩报道。了解更多国药会信息,请关注3156展会网:第74 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