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现场

第74届厦门药交会 3156“扫码”送礼活动"扫"遍全场

发表时间:2015-12-03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以进入第二天,各参展商为吸引眼球,吸引各大代理商选购自己的产品,可谓各出奇招。

3156展会网讯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以进入第二天,各参展商为吸引眼球,吸引各大代理商选购自己的产品,可谓各出奇招,施展浑身解数,旨在厦门药交会斩获更多,为2016年迎来好的开始。

那么在火爆的现场,各大参展代表又有哪些招商手法,又有哪些新点子?据说有这么一位身份特殊的参展代表正在以其独特的手法,萦绕在展会各个角落,他们是谁?请看:

3156“扫码”送礼活动已经开始啦!还没有领到奖品的赶紧去吧!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已进入第二个交易日,想了解前方“展”况的同仁们,可关注3156展会网为你送上的厦门国药会实时报道。厦门国药会详情请关注: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