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空降”厦门国药会 谁与争锋!

发表时间:2015-12-03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于2015年12月2日在厦门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药企共聚于此,相互争辉,这其中自然少不了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这个现代化药企的声影。

3156展会网讯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于2015年12月2日在厦门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药企共聚于此,相互争辉,这其中自然少不了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这个现代化药企的声影。

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渭水之滨、历史名城咸阳腹地,是一所集教学、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国有企业。企业始建于1970年,主要从事中成药丸剂、口服液、片剂、颗粒剂、胶囊剂等剂型的生产经营。企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发展,以优质产品服务大众健康”的基本理念,注重科技创新和产品质量。


凤炎清抑菌凝胶

凤炎清抑菌凝胶是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在本届药交会上的主推产品之一,凤炎清抑菌凝胶成分包含从苦参、黄柏、蛇床子、薄荷、红花、土等中药中萃取成分,该产品是一款女性药品。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引起的阴部不适及多种妇科疾病有很好的抑菌作用。适用于宫颈糜烂、 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异常、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阴部红肿等症状。

新口爽喷剂

新口爽喷剂也是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的特色产品,新口爽喷剂是用于口干、口苦、口舌生疮、牙龈肿痛等口腔问题的喷剂。其中成分包括破藿香、丁香、冰片、薄荷脑、野菊花、香精、木糖醇、麝香草酚等,是有秽气及异味的人群上佳之选。

3156合作伙伴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厦门国药会上的展会号【A3 J26】,有意愿和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合作的代理朋友可到展会现场了解详细情况。该公司在现场有更多优惠招商活动等着您!陕西中医学院制药厂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