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湖南世东医药携新品远赴厦门国药会

发表时间:2015-12-03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迎来了无数药企齐聚一堂,这是一场竞争与学习相结合的盛典,面对如此好的展示机会,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怎么会放弃这个机会呢。

3156展会网讯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迎来了无数药企齐聚一堂,这是一场竞争与学习相结合的盛典,面对如此好的展示机会,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怎么会放弃这个机会呢。

相关阅读: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实时报道>>

华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至成立以来,建立旗下小k斯品牌(药品)从初啼到华彩,从蹒跚到飞跃到今天,小k斯®品牌(药品)以“服务贴心,品牌一生”为企业主题文化,给全国合作伙伴带去“贴心品牌”。

2016年小k斯®品牌(药品)全新定位及最新上市药品包括“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鹿茸口服液、紫桔止咳糖浆、绛糖宁片、复方金银花”五大品种。

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

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是复方制剂,每袋含盐酸赖氨酸 0.5克,磷酸氢钙 0.5克。用于促进幼儿正常生长发育,特别适合儿童及孕妇补充钙质。且效果明显,备受消费者信赖。

湖南世东在本次厦门国药会上的展位号为【A2 B56】,有意愿和湖南世东医药公司合作的代理朋友可到厦门国药会现场了解详细情况,现场有更多优惠招商活动等着您哦!华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